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客厅阳台和卧室阳台相连的户型好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0 15:26:11

卧室是我们在家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卧室里的阳台能有效扩展卧室的面积,早上起来,可以站在阳台上,享受阳光,阳台的存在让我们有更多的满足感和自由感;另一方面,卧室带阳台,可以方便我们晾衣服,一些比较隐私的衣物晾在卧室,避免了被来访客人看到的尴尬。客厅和卧室两阳台相连会使得晾晒衣服更加方便,室内通透性也更强,生活起居也更加自如。

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盘点那些客厅阳台和卧室阳台相连的户型吧~

项目一:安联天颂

*户型亮点:双阳卧室 户型方正

*楼盘户型:138.44㎡

建面约138.44㎡的改善型三居,入户设有玄关,方便收纳。餐客厅进深9.8m,面宽4m,方便购房者根据喜好进行需求改造,南向多功能观景阳台与东侧卧室阳台相连,使得空间感更强。

U型厨房设计,与独立餐厅相连,动线合理,厨房北部设计了观景窗,便于室内通风换气。

面积约17㎡的主卧带有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私密性好,明卫设计,减少室内异味、细菌的滋生,马桶、淋浴、手盆合理分布,整体空间利用率高。次卧阳台与客厅阳台相连,方便起居生活。

项目二:地铁万科蓝湾

*户型亮点:整个户型动静分离

*楼盘户型:D-136㎡

建面约136㎡的改善型三居,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开间4m,面宽7.6m,卧室分离式布局,适合一家三代在此置业。入户设置玄关,增强私密性。

客厅与厨房一体化设计,总面积约为30㎡,空间通透,客厅阳台与西侧卧室阳台相连,整体通风采光效果好。

餐厅北部为9㎡的厨房,空间较大,可容纳两人同时做饭,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L型的格局设计保留了冰箱的放置空间,满足日常需求。

16㎡的主卧带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私密性较高,南侧带有飘窗,方便观景。11.55㎡的次卧南侧阳台与客厅阳台相连,方便起居生活。


项目三:华山星岄府

*户型亮点:双套房设计 采光性好

*楼盘户型:141.71㎡

建面约141.71㎡的改善型四居,规划为四室两厅三卫,进深7.55m,面宽4.1m,适合一家三代在此置业。

餐客厅一体设计,总面积约30㎡,客厅南侧阳台与东西卧室阳台相连,空间更加开放,采光性更好,方便业主活动。

餐厅北部为7.8㎡的U型开放式厨房,餐厨动线流畅,增进家庭沟通交流。

南侧四面朝阳、三间卧室,其中次卧和老人套房与客厅南侧18㎡的阳台相连,采光性好,通透性佳。面积约14㎡的老人套房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人性化设计,方便老人起居生活,增强私密性,面积约16㎡的主卧南侧设有飘窗,适合闲暇时刻在此休憩。


项目四:龙湖九里晴川

*户型亮点:南侧双阳台 采光性好

*楼盘户型:144㎡

总面积约144㎡的四居室,南侧双阳台,客厅阳台与次卧阳台相连,增加了阳台区域的活动性,采光更加充足。项目规划为4室2厅2卫,适合追求高端品质改善型的客群。

餐客厅一体设计,客厅面宽4.2m,客厅阳台与西侧卧室阳台相连,增加了室内空间感,宽敞明亮,餐客厅的北部为u型厨房,动线流畅高效,但与餐客厅相对,如不做封闭处理则餐客厅易进油烟。

20㎡的主卧带有独立衣帽区和卫生间,生活更加私密,15㎡的次卧带有5.5㎡的阳台并与客厅阳台相通,感官效果好,提升居住舒适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