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政探市|在售1.7w/㎡起!新华区低密洋房实地探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3 14:43:25

天猫好房讯,近日小编来到了位于石家庄新华区的汇君城售楼部,现场有5-6台客。

据现场销售介绍,近来楼市政策放松,房贷下调对市场还是很有影响的。一方面是贷款成数降低,对大部分刚需客户来说,首付降低至两成可以有更多的空间去选择,对于改善客户来说,首套从4-6成降为3成,降低的额度相对更高;另一方面是“认贷不认房”,不管名下有无房产,只要没有贷款且符合贷款条件,依然可以按照首套两成的比例来进行贷款。社区内部建有双豪华会所,会所旁占地1500平的足球场、2000平的篮球场供业主免费使用。社区内部还配建了近10万平米的三条商街,分别是以时尚、休闲、娱乐及生活配套为主题的欢乐汇,以10所幼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主题的文都汇,以特色餐饮美食为主题的美食汇,同时打造的西北汇MALL百货商场和引进的中国企业500强永辉超市均已开业。

据了解,汇君城一期到三期小高层产品均交房入住,并且在16次交房中,有14次提前交房,并在2016年一期房本已完成发放,二期房本近期正在发放中。

目前在售的三期是以16栋花园洋房为主,18层小高层周边围合式布局的低密度高品质社区。为了彰显洋房区业主的身份及保证私密性,洋房区域地面相比高层地面垫高1.2-1.5米,同时用景观墙作为阻隔,做到了和高层区域的分割。

三期洋房在售面积为187㎡-275㎡,均价17000-18500元/㎡,下跃20000元/㎡左右,三期余量共一百多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