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专访石家庄往期双十一回血中奖用户:怎么也没想到是自己!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5 09:21:30

还记得去年的回血双11吗?

从剁手失血到买房回血

经过了怎样的心路历程

一起来听“回血玩家”的那些事

2021天猫好房双11是房地产行业首个结合双十一全民狂欢节的创新玩法,参与活动并中奖用户只要半年内任意买房,不限新房二手房即可获得最高18888元的支付宝现金回血红包,当时吸引了超过55万报名人数,可谓是房地产行业的一届盛事!而石家庄的王女士正是这个“天选之子”,成功购买石家庄正定熙湖三期项目,并且已顺利领取双11回血红包!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吧!

“怎么也没想到是自己!报着试试看的心态报名,没想到居然中了天猫双十一回血的购房补贴资格!就跟锦鲤一样,那次双十一在天猫也买了好多东西,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非常开心,感谢天猫好房的平台活动。”来自石家庄的王女士在接受天猫好房的采访时回忆道。

距王女士自述,她是在正定熙湖三期项目看房时,通过置业顾问的介绍,得知“天猫双十一回血”的活动,然后就报着试试看的态度参加了,万万没想到自己这个万年绝缘体竟然中奖了,之后就按照平台规则上传各种证明材料,“上传材料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平台的客服人员也耐心地给解决了,希望以后办活动上传资料的时候平台可以给些案例,这样会更加方便快捷。总之就是很感谢天猫好房这个平台,给了我们这个实实在在的优惠。”

在问到今年天猫好房618再次推出回血计划,会继续参加吗?王女士肯定的表示:“今年的回血活动当然继续参加,也会持续关注,会把这个活动分享给周围的朋友。”

正定熙湖三期位于正定新区新城大街东,梦龙街与罗家庄路交口东北角,均价9500元/㎡。

项目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小区规划7栋18层小高层,1栋16层小高层,1所幼儿园,1栋配套综合楼,占地约44亩,建筑面积约5万㎡,容积率为2.0,绿化率为35%。

项目毗邻中心湖公园、园博园公园以及周汉河景观带,推窗揽景,尽揽水岸生态之美。社区内有中央湖景,精心定制的百米环形跑道,环形跑道连接儿童游乐园、成人健身区、中央会客厅等运动、休闲区。

为进一步回馈广大购房者,在这个年中最大的网购热潮“618”来临之际,天猫好房也带着满满的诚意再度回归。推出“回血618”年中大促活动,这也是天猫好房对广受追捧的“回血双11”活动IP进行的升级延续。

并且今年还扩大了线上阵地,首次纳入租房业态,实现回血红包玩法在新房、二手房、租房领域的全覆盖。

据悉,本次活动中,新房会场将于6月18日上线。参与报名并邀请好友助力,就有机会获得最高6180元购房补贴,邀请助力人数越多、红包金额越高;秒杀成功并完成购房后即可领取。租房回血报名则于6月10日开启,全国设置3000席补贴名额,回血金额最高同样为6180元。


标签: 活动 购房 天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