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2年“河北住房博览会---石家庄”盛大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6 10:26:35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022625日,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市房协)联合主办的“迎七一;促发展 共筑美好生活;河北住房博览会;石家庄”在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盛大启幕。

现场有省市协会领导、专家学者,石家庄城发投集团、保利集团、中海地产、万科集团、天山集团、东胜集团、河北安联、国赫集团、星巢实业集团、正基地产、盛邦伟业、振杨房地产等参展企业代表,以及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人民网、央广网、凤凰网、中国建设报河北站、河北广播电视台对上报道部、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长城新媒体、石家庄新闻广播、天猫好房、乐居新媒体、安居客、网易房产等媒体单位代表,还有政策咨询支持单位贝壳河北、新业律所共计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河北住房博览会;石家庄”启动仪式。

省房协曲俊义会长首先致辞,他表示,这次房博会在省市房协工作人员、协会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精选的12家知名房企携众多优质项目亮相房展会。这是一次大型行业沟通会、交流会、展览会,为广大品牌开发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形象、推介产品、互相交流的平台,也为广大人民群众看房、选房、购房提供了便捷的场所。希望所有参展企业都能以品质品牌为方向、为标准、为己任,为规范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为推动全省房地产业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房协纪珊珊秘书长在致辞中介绍,此次房博会不仅有各个参展企业品牌及项目展示,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希望能对广大市民特别是购房者透彻了解石家庄房地产信贷政策、公积金政策等新变化提供帮助。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下,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合理住房需求,希望大家都能够把握住购房置业好时机,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随后,54321;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音乐,省房协会长曲俊义、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市房协秘书长纪珊珊、全国装配式建筑产业专家智库专家赵会超共同上台,在大屏幕上按下手印,标志着此次“河北住房博览会;石家庄”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现场专家主题演讲环节,分别邀请了河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原总经理、全国装配式建筑产业专家智库专家赵会超,省房协智慧物联分会筹备组组长、匠心科技创始人李焕,河北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分别就房地产优质工程和绿色建筑、智能家居与智慧生活、国家广厦奖和燕赵广厦杯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在现场论坛交流分享环节,第一组嘉宾省房协会长曲俊义、石家庄城发投集团总经理刘清国、国赫集团营销负责人康金龙就当前的房地产政策进行了探讨。曲俊义会长认为,随着我国经济面好转,房地产利好政策措施的实施,以及各类购房需求的积累,房地产市场将回归到合理水平;刘清国总经理则从参与石家庄市政项目、更新项目方面,阐释了城发投集团的贡献和责任担当;康金龙总监分享了在楼市政策利好下,国赫项目出台了多项措施,支持居民刚需和改善性需求。

第二组嘉宾全国装配式建筑产业专家智库专家赵会超、星巢实业集团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李敬辉、正基地产总工程师高海星、盛邦伟业营销负责人李旭娇就“房地产优质工程和绿色建筑”进行了探讨。赵会超总工讲解了《河北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对房地产企业的要求、法律责任和扶持政策;李敬辉副总经理介绍大者安吉项目不仅工程质量优秀,获得了河北省第三届建设工程“燕赵(善道)杯”BIM技术应用大赛优秀成果奖,而且人文氛围浓厚,安吉书院成为人们休闲读书的好去处;高海星总工介绍了正基地产不惜成本、建造了石家庄第一个全被动式社区正基九宸项目,真正能实现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标准;李旭娇总监介绍道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方式大大提高了工程效率,盛邦大都会项目如今已是现房,能让业主更快的住进新房。

第三组嘉宾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石益青、省房协智慧物联分会筹备组组长匠心科技创始人李焕、中海地产品牌经理孔音宁,国宅澜悦府销售总监杜倩就“房地产智慧家居与物业”主题进行了探讨。石益青秘书长提出智慧物联是大趋势,智慧物业在管理好“物”的基础上,更多的体现以“人”为中心的创新服务;李焕组长认为智慧家居赋能房地产项目,未来将是优质房地产项目的必选项;孔音宁经理介绍,中海地产项目智能家居产品丰富,如智能电器控制、智能安防监控系统等,提升了家居安全便利和舒适度;杜倩总监介绍,国宅澜悦府不仅是滹沱河边宜居项目,更是在智慧社区着力,让业主居住更加舒心。

第四组嘉宾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天山世界壹號项目营销总经理李维东、东胜华彩城营销总经理郭韶凯、安联天颂营销总监苏虹旭就国家“广厦奖”和“燕赵广厦杯”主题进行了讨论。李维东总介绍,天山世界壹号在2019年成功入选国家广厦奖,在项目规划设计、环境质量、工程质量做到全优,是天山集团迄今为止高端的项目;郭韶凯总介绍,东胜有紫御府、时间山等多个广厦奖入选项目,有丰富的高品质项目建设经验,华彩城将打造成长安区标志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苏虹旭总监介绍,安联曾入选燕赵广厦杯,目前有天颂、凯旋城等6个项目建设中,均坚持高标准建设;李明波秘书长认为,评选国家“广厦杯”和“燕赵广厦杯”,目的都是为了建“人民满意的好房子”,广厦奖和燕赵广厦杯项目在规划设计、工程质量、低碳节能、物业服务等方面都有诸多标准,符合相关标准才能入选,因此项目品质会更加有保障。

此次“河北住房博览会;石家庄”启动仪式,现场在参会嘉宾和市民共同见证下成功启幕,同时通过各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线上线下均人气满满、热动全城。现场参展企业楼盘纷纷拿出优质楼盘、钜惠政策、精美礼品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选购。

线下裕华万达展厅626日结束,线上展厅将持续到630日,市民可通过河北省房地产网、河北房协公众号,以及贝壳河北、河北新闻网、长城新媒体、天猫好房、安居客、网易房产等平台或媒体查看线上展厅楼盘项目。



标签: 地产 石家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