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天璞|万亿石门正央的塔尖首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7 14:01:53
摘要
龙湖天璞

石家庄千亿高铁商务区,可以说是城市之心脏,经济之动脉,文化之灵魂,这里荟聚着石家庄人长久不衰的精气神、烟火气,牵绊着石家庄人的“城芯情节"。历经数年发展,石门高铁商务区迎来黄金3.0时代,完成了教育、产业、环境、交通等全面迭代升级。龙湖天璞鼎立石门CBD,占位高铁商务区,成为石门塔尖圈层改善首选,正与万亿石门共同步入新时代!

城势发展崛起高铁商务区

CBD1.0时代:过去二十年石家庄是以老火车站(解放广场)为中芯,以老火车站为中芯,以中山路为城市南北中轴线,形成“铁路枢纽+商业”为核心的CBD1.0时代,功能单一。

CBD2.0时代:随着政府主导的“北跨西控东延南优”的整体发展方向以及2012年火车站迁址落子南二环,城市向南发展趋势明显,形成以“商业+办公+居住”为核心的多点中芯,CBD2.0时代,也就是现在的万象新白商圈、裕华万达商圈、北国勒泰商圈等。

CBD3.0时代:2021年11月4日市委专题议会再次指出京津冀一体化大力发展强省会,把高铁商务区规划发展作为城市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及企业服务成为重中之重,高铁商务区作为联动中国京津冀黄金枢纽区、石家庄门户新封面、产城融合国际化城市会客厅。城市中芯自此进化,形成以高铁商务区为中芯,以“铁路、高铁+轨道枢纽+总部基地+商业办公+低密生态住区”为核心的新CBD3.0时代。

石门置业 首选高铁商务区

高铁商务区作为石家庄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核心区域占地5367亩,以打造国际化商务区为标准,将以最高标准打造总部经济、会展经济、数字经济、枢纽经济的平台,汇聚了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的研发中芯,在片区内打造产业创新、商务服务、文化休闲、商贸物流、高品质生活区5大功能区,建设40栋高低错落、各具特色的高端商务楼宇以及占地430亩的中央绿色体育公园,建成后的高铁商务区将成为产城融合的国际化城市会客厅,势必引领整个石家庄经济的高速发展。

大城配套万亿石门新中芯

龙湖天璞目总占地18.2万方,总建面46万方,包含四块住宅用地,一块教育用地,和两大规划公园用地。项目雄踞城市黄金双中轴解放大街、胜利大街,紧邻地铁2、3号线,咫尺塔坛国际商圈、河北万达广场,周边商业氛围浓厚,而且项目自带7000平风情商业街,15年一站式的教育服务,规划2所幼儿园和1所小学,目前项目已三方签约石家庄市排名前三的东风西路小学。项目东侧一街之隔是石家庄有名的私立中学润德二中。

龙湖天璞项目北侧规划有1.8万方市政绿地,南侧2.6万方市政公园,相当于62个国际标准篮球场的规模。园区内自带约2.5万方四大书院主题园林,区域负氧离子含量是旧城区的1.76倍。

大城143惟此公园洋房

南二环惟此低密洋房,85%得房率,约13.5米墅级四面宽,享360°全明格局。约7米L型生活双厅,悦享奢阔生活。约3.15米极致层高,启幕奢适起居。星级主卧套房,对标国际酒店规制,更懂生活隐私。

 

龙湖天璞

南二环 双名校旁 低密洋房住区

建面约88-143㎡公园奢居

央景洋房143爆款加推中

VIP热线:0311-87858888

标签: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