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与城共进|龙湖智创生活签约石家庄城市更新集团,共鉴美好生活新征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6:25:00

2022年9月23日上午,《至善一座城 更新石家庄——石家庄龙湖智创生活&石家庄城市更新集团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城市更新一号项目·工业文化展览馆圆满举办。未来,龙湖智创生活将以领先的物业服务标准,与石家庄城市更新集团携手并进,为石家庄的城市更新事业贡献力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有石家庄国控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明辉,石家庄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宁,龙湖集团石家庄总经理王健,龙湖集团龙湖智创生活石家庄总经理何迎欢等多位领导。此外,百余位石家庄主流媒体和邀约来宾到场参观,共同见证。

至善龙湖,与石家庄深度共进

龙湖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于1993年创建于重庆,旗下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智慧营造等多个航道,目前业务已遍布100余个城市,综合实力强劲。


自2018年入石以来,龙湖一直致力于为石家庄人民打造优质人居样板,所开发项目均为改善产品,产品力有口皆碑。九里晴川、龙湖天璞、龙湖天奕等住宅项目分列不同区域标杆,且都是各区改善型楼盘的 “领军者”。2021年12月,龙湖更是首次将商业产品——“星悦荟”引入石家庄,打造精品购物中心,填补东南片区商业空白,预计将于2023年开业。

多业态持续深耕,代表着龙湖对石家庄这座城市的共进态度。此次龙湖智创生活与石家庄城市更新集团的签约合作仪式,更代表着龙湖与石家庄的进一步共融,未来,龙湖将在石家庄如火如荼的城市更新建设中,贡献更多力量。

龙湖智创生活,善待你一生

当城市不断更迭向新,科技化、智能化的应用开始出现在日常的生活场景中。与此同时,人们对于“服务”的要求也日益变高。龙湖智创生活作为中国领先的、以先进科技全面赋能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的生活及服务品牌,目前已深耕物业行业24年,连续13年满意度超过90%,管理百余城市1500+项目,在管面积约2.8亿平方米,服务类型覆盖全业态,品牌价值及用户满意度均为TOP1。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智创生活始终不变的坚持。正是由于这样的服务理念,再加上龙湖数千条的服务标准,以及“满意+惊喜”的服务要求,使得龙湖智创生活在石家庄迅速获取了口碑与好评,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截止22年6月,合约管理面积超400万㎡,累计服务面积超100万㎡,众多石家庄知名项目纷纷选择龙湖智创生活作为物业服务方,其中不乏“天奕”“天御”等豪宅产品,体现了对龙湖智创生活服务品质的认可。如今更是获得了石家庄城市更新集团的签约合作,进一步印证了龙湖智创生活的口碑与实力。

此外,龙湖智创生活在石家庄还深度践行社会责任,不仅在困难时期第一个向业主免费输送蔬菜,而且还于今年7月向石家庄妇联单位捐赠了50万元的爱心物资,助力石家庄“儿童友好家园建设”,并加入了妇联组织的“公益活动联盟”,再次展现了对石家庄的社会责任意识。


至善一座城,更新石家庄

美好生活,是强强联合共同孕育的成果。在省会近百位主流媒体以及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龙湖智创生活与石家庄城市更新集团正式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打造“石家庄城更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相信这次的联合将会是美好的开端,未来龙湖不仅会在石家庄深度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还将更深入的参与石家庄城市更新建设,以更为精细化的服务标准,为业主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