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黄金周改善客群要出手吗?天猫好房直击,改善盘该怎么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8 12:00:49
摘要
黄金周,天猫好房直击,改善盘该怎么选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一年一度的黄金周如期来临,在众多开发商加码节日营销的背景下,购房者如何在茫茫楼海中选到中意的房子?天猫好房在黄金周期间推出优选楼盘栏目,聚合石家庄优选好房项目,从品牌、地段、户型、价格等方面360度全方位分析,给购房者提供一份实用干货置业指南。

对于改善客户来说,买到一个心仪的好房子除了好产品本身,最重要的一点是看性价比,通常情况下“黄金周”作为开发商的重要营销节点,会拿出最大的活动力度来促进销售。面对购房者的筛选,哪些项目值得精挑细选,天猫好房本期推荐两个高性价比楼盘,在多角度做出分析,以供买房者参考。

  1. 绿城桂语听澜

绿城桂语听澜是刚开盘入市的新盘,绿城中国在石家庄开发的项目,位于赵卜街与仓裕路交口西行100米路南。一期是绿城桂语江南,在2021年售罄,二期桂语澜庭紧邻体育公园东侧,产品也做了升级,在户型规划上完全适合改善人群。

首批次开盘的房源共三栋楼,户型有140㎡三室两厅两卫、160㎡三室两厅两卫、172㎡三室两厅两卫,都是三室改善型户型,交房时间预计在2025年。


从户型上看,格局都非常方正,全部做到南北通透,厨房、餐厅、客厅LDK一体化设计,公共空间更加开阔,并且每个空间都是全明空间,南向空间全部有飘窗阳台,大面积采光面积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

绿城桂语澜庭是绿城新一代美学调性和精工品质的产品系之一,绿城「桂语系」的代表产品系,Design系的建筑风格,外立面时尚大气;窗墙比的比例最大约0.6,加上超大落地窗保证了极致的采光,再加上270度瞰景阳台,作为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都非常舒适。

绿城桂语澜庭在地段上属于体育公园商圈,紧邻500亩体育公园,以及石家庄大剧院,占据了城市最好的艺术、体育资源,周边有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现代城小学,第四十三中、第四十九中学等,学校资源丰富。

售价上,开盘价格约20000-21000元/㎡,与周边项目相比价格并不算高。加上绿城物业的加持,对于改善客群来讲,后期的居住体验也能够有所改善和提升。


2、荣鼎奥莱天泰公元

荣鼎·奥莱天泰公元位置在正定新区城芯,虽然处在正定新区,但是产品本身从户型设计、景观规划以及配套上都可以作为改善性质的产品去选择,尤其是居住环境更优越,并且在价格上相对友好。

项目守望着三大城市坐标——滹沱河城市森林公园、河北奥体中心、砂之船超级奥莱,占据了城市优质的配套资源,交通位置上处在河北大道与奥体街交口路东北角,从新城大道可直达项目,并且靠近地铁1号线,也可从项目到达地铁站直达市区。

周边有规划中的石家庄外国语学校(43中)、石家庄市一中正定新区分校、河北师大附中正定新区分校,以及河北医科大学(建设中)、河北地质大学(建设中)。

居住环境上,除了紧邻滹沱河可以一览滹沱河景观外,项目内部景观规划也颇有亮点。规划了约40000平米的立体园林,户均可享受大约60㎡景观绿地面积,东西对称建筑的间距最大约160米,南北楼间距最大约100米,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户型上有约89㎡、108㎡、118㎡、128㎡、139㎡五种户型。其中139㎡户型是楼王户型产品,配有独立电梯入户,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南向面宽最大达到14.8米,采光面极大,保障了高度的居住舒适感;各个空间都是全明户型没有暗角;主卧式套房设计,宽大的衣帽间、卫生间为浴盆设计并且干湿分离;餐厅空间与客厅空间相连,公共空间更大,居家使用方便。

在价格上,目前荣鼎·奥莱天泰公元大约9500元/㎡,可以说是刚需的价格,改善的居住产品体验。




标签: 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