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起始价1.78亿!正定县一宗一类居住用地挂牌!将于12月中旬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5:27:22
摘要
容积率≥1.0≤1.2!配建幼儿园、小学!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11月21日,乐居获悉,正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正定县1宗一类居住用地,地块编号为正资源资[2022]12号,占地面积为70214.01平方米(约合34.04亩),总起始价为17800万元。 挂牌地点为正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挂牌时间为2022年12月12日9时至2022年12月21日9时(挂牌时间包含法定节假日)。

以下为地块详情:

正资源资[2022]12号地块,位于成德街以西、周汉河以东、以北、复兴路以南。土地面积为22695.84平方米(约合34.04亩),土地用途为一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0≤1.2,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出让年限为70年,起始价为17800万元。公共配建:配建幼儿园、小学,按教育局要求办理;其他商业设施:建筑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其他:符合相关要求;体育活动场地:人均场地面积不少于0.3平方米,每处最小场地面积不小于300平方米,最短边长不小于15米; 文化活动室:建筑面积不小于30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住宅建筑面积的0.3%;物业经营用房:住宅建筑面积的0.4%;信报箱:按住宅户数进行设置;养老设施(托老所):建筑面积不小于300平方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