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东原启城项目即将交付 社区规划约1.3万㎡实景商业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5:59:39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东原启城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体育大街与古城路交口西北位置,为中国社区运营、物业客户满意度房企——东原地产首进石门的致礼之作。项目将承续东原温暖有趣的品牌基因,打造滹沱河畔全龄生活聚乐场。

11月东原启城开启预交付流程,一期品质好房交付在即,让美好生活看得见。

项目总占地约158亩,配套集中式商业,打造区域一站式商业中心。住区占地面积约为9.18万㎡,总建筑面积约24万㎡,容积率仅为1.9,将空间让渡于风景,保证更充沛的采光与居住的私密性;全明通透户型空间,方正实用,更以南向超长面宽,让生活如阳光般灿烂惬意;主题生活商街,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便捷生活。

据悉,东原启城已入驻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更多线上福利即将开启。线上VR看房,置业顾问一键拨打,在售房源一目了然,居家也能完整了解项目情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