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市交投公司组织召开复兴大街和北三环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6:00:03

12月3日晚,市交投公司组织召开复兴大街和北三环项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交投集团副总经理赵付安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交投公司、复兴大街和北三环项目指挥部、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领导及交投集团指示精神,随后听取了各项目参建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在建工地闭环管控,严格车辆、人员进出查验、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要全力以赴抢抓工期。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紧盯目标不放松,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回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冲刺12月份,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目标。三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兴大街及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的重要指示精神及项目确定的年度投资目标,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施工要素投入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同时,切实加快计量工作,提高计量工作质量和效率,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发生,确保资金使用精准高效。四要加快公共设施迁改合同的签订,尽快资金拨付。征地拆迁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总上报,不能拖后。积极与各区、县加强沟通,要形成三天一碰头、一周一调度,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五要结合今冬明春施工作业特点,落实冬施方案上报审批流程,强化用火、用电管理,保障导改路段车辆通行、人员作业安全,有针对性的对重点人员、特种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六要做到文明施工。实现文明施工,不仅要着重做好现场的场容管理工作,而且还要相应做好现场施工材料和生活卫生等方面的管理工作。一个工地的文明施工水平是该工地各项管理工作水平的综合体现,指挥部要定期不定期检查文明施工情况,切实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程进度。七要做好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单位要全面了解各风险点,定期开展安全排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并全力抓实抓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