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裕华万达商圈天玺华府新户型推荐
来源:乐居君2023-01-10 09:46:02

  乐居买房01月10日讯,现有项目天玺华府处于在售状态,敬请期待。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

  天玺华府,规划主力户型为131~163㎡,其中3室2厅3卫C1户型。户型建筑面积为162平米,三居室户型整体空间格局方正,卧室整体采光较为充足。餐厅与厨房距离较近,整体动线设计流畅。 天玺华府尚有,3室2厅2卫在售,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天玺华府,地处槐安东路与东二环南路交汇处,靠近地铁地铁3号线沿线,隶属于裕华万达商圈,均价约18500元/㎡起,楼盘占地面积为49947.97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62215.83平方米,板楼,多层,小高层,高层为该小区主要建筑类型,该项目为住宅,全装修交付,共有1107个车位,车位配比约为1:1.3,小区物业为暂无资料。

  楼盘周边,有地铁3号线东二环南路站、地铁6号线二十里铺站(规划中)

  商业配套,有裕华万达广场、联邦空中花园商圈、北国超市(谈东店)、永辉超市(小马店)、西美商圈

  周边景观,有想象国际体育公园

  如您有更多需求,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1854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