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九里晴川|涨前抄底绝佳时机,月末冲刺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31 17:28:41

龙湖·九里晴川月末冲刺来袭,超值钜惠燃动全城,掀起石门开年第一波购房热潮,三重好礼敬献石门!到访礼:集赞赢贺岁档电影票,这个新春龙湖请你看电影;新春礼:超值钜惠限时折上折,95+98折;专属礼:成交减免3年物业费。开年巅峰钜惠,礼遇西山,涨势在即,争藏从速!

四世同堂 户型典范

上叠以星空为顶,花园做底,迎晨曦朝露,揽明月星河,约20㎡空中花园露台,开启峯层久仰的私人绿境。约20㎡阔绰观星阁楼,于一方天地观星揽月。绝版上叠,私藏一座空中花园,推门见山,与家人一同感受自然绿意。

(上叠户型图)

中叠户型南向四面宽,约14米向阳大开间,臻品优质户型的典范;功能分区,给到一家人绝对的安静和独立的空间;圈层更加纯粹,成为地位的象征,更是塔尖菁英的身份徽章。

(中叠户型图)

阔绰下叠拥有超大地下空间,能拓展更多的功能空间;地上地下双挑空设计,尊贵感十足,设计更灵动。;上下四层,拥有着更多的功能分区:具备了生活空间、居住空间、乐享空间;超大玄关设计,尊贵感更强;满足人们对于院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传世奢居,感受四世同堂的幸福。

(下叠户型图)

西山贵脉 绵延千里

西山贵脉,传承千年皇家气运。巍巍太行山,惟此天下脊梁,从北京到石门绵延万里,西山一脉相传。龙湖传承千年皇家规制,择取山势贵脉,落子山前大道与槐安路交汇处,匠筑六层低密住区。沿着槐安路向西9公里,直抵万亩山前,这生态与繁华的自在切换,才是真正的奢居。

万亩西山 无界自然

石门西山,有着最自然的模样。聚集城市70%核心生态资源,山体植被覆盖率超90%,负氧离子含量为市区30余倍,被誉为石家庄城市后花园,也是真正的城市高端宜居区。万亩西山脚下,四时美景皆不同,可以真实地感知时间的流逝,可以伸手触碰万物生灵。

万亩山前 绝版山居

龙湖·九里晴川落子西山脚下,拥西山森林公园而居,置身于绵延不绝的山景林海之中,75.6%森林覆盖率之下,目光所及皆是松涛林海、绿黛远山。依山之韵,造山居之势,巧用自然条件,布局错落叠隐,延续一期人文建筑传奇。臻藏诗意与风华的健康人居力作,与城市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

对标颐和 皇家园林

园林对标颐和园以山水格局为背景,传承经典皇家园林为外衣,园景空间为骨架,融入山居度假生活,打造经典皇家园林式高端住所。以“山、石、云、水、泉”为基础,构筑天然意境。起笔颐和园,造“一环五园、十巷九境”。假山叠石,廊桥流水,动静交呈,穿过乐享山阁,漫步夹境探秋,阅览珠翠园,置身桃林觅春。居住于此,感受每一缕风吹来的悠然气息。

臻品户型 方正舒居

出色的户型设计与园区绿化相得益彰,才能创造出舒适的居住空间。龙湖·九里晴川6层低密住区,由别墅与洋房业态组成。建面约140-350㎡藏山别墅,户型简约方正、布局紧凑合理,南北通透格局,习习凉风穿堂而过,为九里晴川业主带来清新舒爽的健康生活。

受双限政策影响,龙湖·九里晴川将成为仅有的一块批复的住宅用地。难以复刻的西山盛景,错过不再的别墅产品。实景现房,时代藏品,臻席竞藏,欢迎莅临品鉴。


龙湖·九里晴川

建面约140-350㎡藏山叠院

建面约144㎡观山洋房

西山中的诗意山居生活 恭迎全城亲临品鉴

购房热线:0311-8221999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