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石家庄市新华铂云府住宅
来源:乐居君2023-02-01 09:56:02

  旭辉深耕石家庄五载,携手筑谦地产,首入新华,起笔主城战略重要作品。择址新华区最核心、资源配置最成熟的水上板块,集生态、交通、商业、教育、医疗、行政六大城市功能于一体,是新华区最宜居的板块。持水上公园和地铁西三庄站2个城市级配套,打造低密洋房社区。匠心规划新华区二环内首个全产品系全景落地窗项目。巨幕宽厅,LDK客餐厨一体化设计,270°大尺度转角飘窗等产品设计亮点,以十年未见之产品,革新水上板块产品。 铂云府打造新华区水上板块首个综合容积率约1。57(出让地号2021059及2022009)洋房社区,该项目距国家3A级景区水上公园直线距离约500米,实现比肩纽约中央公园的生态资源体验。距地铁3号线西三庄站直线距离约200米,资源配置优越,联动三横三纵主干路网,畅达全城。打造水上板块低密洋房住区。匠造C大调立面,以艺术级审美塑造流体立面,形成视觉上的裸眼体验,构建建筑之美;全龄森系主题园林,呈现自然与人的和谐之美。

  铂云府

  乐居买房(400-606-6969 65239)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