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生活“家”温 沧州恒大悦府2023焕新出发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3 19:04:50

新年的余韵还未消散,但是新的征程已然拉开序幕。临近元宵节,沧州恒大悦府园区将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璀璨的彩灯也都亮了起来,红红火火的装饰遍布小区。金碧物业始终坚持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努力拼搏。

2022年是房地产行业发展最为艰辛的一年,然而沧州恒大悦府却在2022年进行了两批次盛大交付,物业作为冲在交付第一线的工作者,为了确保交付品质,需要每一户进行质量检查,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个环节符合交付标准。大到交楼各项流程的制定、小到每个指示牌的内容、参与交楼的物业人员都必须进行细致的安排和部署,以确保提供给客户的品质。

沧州恒大悦府交付收房现场实拍

沧州恒大悦府交付收房现场实拍

“真正精致的生活是藏在人间烟火中。”是网络上广泛流传的一句话,作者认为对于精致生活的定位非常准确,“幸福生活”和“精致生活”一定都是有人在默默付出。他们出现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墙角下、单元楼旁低头忙碌的身影,小区内花草树木富有生命力的鲜活是他们汗水的印证;穿梭在园区里背工具袋的维修师傅,电梯的正常运行也是他们的勋章;在疫情肆虐的时候坚守执勤一线,为业主筑起了坚固的防疫城墙的也是物业员工。365天、24小时陪伴您的物业服务,不断探索更好的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健康文明的小区。

沧州恒大悦府物业巡逻工作记录

沧州恒大悦府园林养护工作现场实拍

沧州恒大悦府疫情期间物业服务实拍

以匠心筑美好,以服务鉴真心。在平凡的岗位,履行着不平凡的职责,金碧物业一直致力于构建有温度的生活,更好的为业主提供贴心、高效的物业服务,是您值得信赖的依靠。2023年沧州悦府全体物业人员将焕新出发,,为业主提供更舒适便捷的社区生活,为您的美好生活“家”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