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置业现象丨高端人士纷纷为它“返城”
来源:新浪乐居2017-04-13 14:34:26
摘要
随着住宅市场的快速发展,大平层豪宅因其兼具的商品房特性与高端化气质,在市场上迅速崛起,成为高端人士置业的首选。而奥北公元300㎡大平层横空出世,更掀起高端人士的“返城潮”。

  别墅,曾经一度成为高品质的标签。然而,近年来,随着住宅市场的快速发展,大平层豪宅因其兼具的商品房特性与高端化气质,在市场上迅速崛起,成为高端人士置业的首选。而奥北公元(免费看房)300㎡大平层横空出世,更掀起高端人士的“返城潮”。

  1

  一层解决生活所有需求

奥北公元奥北公元

  繁忙的一天结束,回到家里,试问还愿意上下奔走?别墅的上上下下不便利性,弄得小孩闹、老人愁。奥北公元300㎡大平层,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双梯入户,五室五卫人性化设计,一层便是一世界,人人更有小世界,合家享天伦,从而成为舒适便捷的终极居所。

  2

  为专属定制

奥北公元奥北公元

  运筹帷幄的商海起伏之后,想在在霓虹闪烁中释放紧绷的神经,而面对郊区别墅匮乏的生活配套,只能徒叹奈何。而在奥北公元,臻配七星级健康会馆高端配套,或是在恒温的泳池内欢畅淋漓,或是在时尚FASHION酒吧静品甘醇,一派风范任你造就,高端会所就在身边,铸造高圈层生活,成就都市成功人士的高贵与尊荣。

  3

  私密地盘唯你独享

户型户型

  奥北公元300㎡大平层,超大观景全套房设计,宽敞舒适;洁净纯白的个人卫生间,典雅与时尚交织而成的衣帽间,保证了一家之主舒适的交流尺度,这片天地只属于你,随心所欲,你的世界你做主,将尊贵和自由尽享到底。在此之外,每个卧室更单独配备卫生间,每位家庭成员都拥有一片自己的私密化空间,来完成对生活的展望。

  4

  秀美风景萦绕在侧

奥北公元

  7号楼平面示意图

实景园林实景园林

实景实景

实景实景

实景实景

  奥北公元300㎡大平层,户户观景,举步换景,在气势上远胜单纯的别墅庭院绿化。雄踞社区中央王座,被萃集世界园林景观精髓的5大主题特享庭院拱卫。前后四大观景露台,推窗即可饱览满园景致。抑或在绿意盎然的唯美园林中漫步而行,沉思这一天的荣耀与得失,品读优雅与闲娱。

  在一派繁华的省城,

  在交通便捷的长安区,

  在奥北公元社区中央,

  一席300㎡大平层,

  给你一方生活世界,

  匹配你阅尽世界的胸怀。

奥北公元奥北公元

奥北公元奥北公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