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润江云璟园喜获预售证 五证齐全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0 16:00:01
摘要
润江云璟园项目喜获预售证,五证齐全。

  润江云璟园项目喜获预售证,五证齐全。润江云璟园是润江地产开发的又一高端项目。润江集团是石家庄本土开发商,以地产开发为核心,物业服务、商业运营、科技孵化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集团化公司。成立于2012年,仅8年时间,累计开发项目20余个,遍布石家庄主城区及藁城、正定、鹿泉、栾城等“新四区”。

润江·云璟喜获预售证 五证齐

  润江云璟园,背靠中山路,紧邻1号线,城市核心地段,1公里内,商业配套长安万达、北国益中等商圈环绕;教育配套谈固小学、第二十二中学近在周边;石家庄市市四院临近项目。

  项目占地31亩,总建面5余万平米,由2栋洋房(6层和9层),2栋小高层(18 层)组成。项目以大量钢骨与玻璃幕墙打造后现代时尚简约建筑,焕新城市面貌其独具一格艺术气息,在千篇一律横平竖直的钢筋水泥建筑中脱颖而出,礼献长安,惊艳主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