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健康生活多一重保障 正顺府135㎡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7:33:35
摘要
人生进阶时需要足够的空间,来承载全家的欢声笑语,正顺府建筑面积约135㎡敞阔三居,悉数臻藏幸福的模样,让您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2021年,因为疫情原因,石家庄市民居家防疫,待在家里的时间多了,此时对居住空间要求多了,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空间,不被打扰;想和孩子有一个娱乐空间,留多点时间好好陪她;’这次疫情更让人们明白健康的重要性,健康住宅又再次被提及。本期好住,给网友们介绍正顺府135㎡户型。

  135㎡为三室两厅两卫

  此户型最大的特点是南北通透、格局方正,空间使用率高。其次,11米三面宽朝南,让室内可以更大面积的接触阳光。这样的户型有助于通风采光,让生活健康多一重保障。

  玄关

  都说归家的第一份尊崇,从入户玄关开始。正顺府户型设计之初便专注考究生活细微之处,提前科学预留入户玄关,保障居家的私密性,体现主人的待客之道。同时,更深谙健康生活所需,业主可以按照各自需求设计多功能玄关柜,作为进出门时更换鞋服、清洁消杀的功能区,打造家与外界的一道安全屏障。独立入户玄关,出入有度,从容面对每一天。

  客厅

  穿过玄关进入会客区,4.2米宽厅采用“餐客一体”的开敞格局,双厅相连,放大生活空间,彰显身份与品味。日常与家人共聚一堂,分享美食闲话家常;欢聚时刻,与好友举杯畅聊;阔绰尺度,让欢乐不再受限,让家每时每刻都充满了无限的可能。

  南向阳台推窗揽景,入目即繁花,最大化将自然与阳光引入室内,惬意的清晨、温暖的午后,闲适的傍晚,还可以在阳台上,赏花、下棋、泡茶、赏景,享受时光安然,珍藏生活点滴美好。

  厨房

  厨房藏纳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人生百味,也是美味与爱同在的空间。贴心设计大尺度L型阳光厨房,敞阔空间通透明亮,让您“取-洗-切-炒”烹饪操作一气呵成,和家人一起制作美味佳肴,让下厨也充满乐趣。

  餐厅

  厨房紧邻餐厅,让感情变得更加亲密,在阔奢的餐厅内,它不再仅仅是吃饭的场所,而是全家的温情空间。美食饕餮、家人围坐,将欢乐的气氛发酵的更浓,欢声笑语之间,开启美好品质生活。

  主卧

  一间奢华主卧,是每一个人心中的理想天地,任凭世界再喧嚣,也能独享自己的幸福梦。正顺府135㎡户型主卧采用套房式设计,明亮通透,3.6米大面宽布局,奢享专属主卫,私密生活优雅从容,方寸之间,尽显尊贵。配备观景飘窗,临窗俯瞰大美河景尽收眼底,让休憩时光亦别有一番情调。

  南向次卧

  朝南次卧搭配观景飘窗设计,更多阳光入室,拉开窗帘即可令满屋生辉。媲美主卧的住居体验,无论是孩子的无忧成长还是父母的健康颐养均可满足。三室分立设计,次卧远离主卧,让每一位居者都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相对独立的空间区域,既满足家庭交流所需,尽享天伦之乐又恰到好处的提升了私密度及全家人的舒适度。

  次卧

  北向次卧,紧邻次卫,充分考虑家庭生活需求,不同家庭环境下,即可做卧室,满足二孩时代所需,打造专属孩子的天地。亦可规划为独立书房,静享独处时光,阳光午后泡一杯清茶,捧一本书卷,柔软的微风拂面而来,外面的世界,似乎与自己无关。

  理想生活必须面面俱到,为了满足全家生活需求,采用全明双卫配置,给予居者更加舒适的品质体验。双卫生间设计,解决早上大人上班、小孩上学排队洗漱问题,增加居家生活的便捷性。偶尔邀请好友过来做客,也可保证主人私生活不被打扰,既满足奢居要求,又体现风范礼序。

  结语:人生进阶时需要足够的空间,来承载全家的欢声笑语,正顺府建筑面积约135㎡敞阔三居,悉数臻藏幸福的模样,让您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