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春节假期400来电****0 石家庄这些项目备受青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0 17:04:21
摘要
新的一年新开始,春节期间你可能忙着走亲访友,胡吃海喝,旅游散心,但是有一部分人抓住春节的7天长假来看房、买房。

  新的一年新开始,春节期间你可能忙着走亲访友,胡吃海喝,旅游散心,但是有一部分人抓住春节的7天长假来看房、买房。据石家庄乐居买房统计,春节期间400来电****0楼盘分别为:燕港御灏府、福美观山、绿地新里城西斯莱公馆、想象国际、盛邦大都会、长安万达广场、万科新都会、东胜时间山小区、常山荣盛华府、盛邦九号院。这些能让购房者在大过年期间也不忘关注的楼盘,绝对是石家庄的热门的楼盘!那么大家一起来关注这些个楼盘的最新动态吧。

  燕港御灏府

  燕港御灏府位于槐安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口东南角,建设中的1号线地铁和规划中的6号线地铁都将经过此项目。容积率2.57,绿化率44%。


  福美观山

  福美观山目前五证齐全,叠拼、联排以及洋房产品接受咨询,其中,上叠产品建筑面积约166平米,中叠建筑面积约183平米,下叠建筑面积约232/236平米;联排产品建筑面积约255-280平米;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55-89平米,涵盖一室及两室。


  绿地新里城西斯莱公馆

  绿地新里城西斯莱公馆春节不打烊,五福礼【新春福】10套两居特价房,【心愿福】砸金蛋赢家电。【吉祥福】到访抽好礼。【暖心福】直播间抢年货。【亲友福】老带新1%佣金+2000元物业费。


  想象国际

  想象国际目前在售北区8#楼,2梯2户,共2个单元,目前在售的为2单元建筑面积约94㎡、136㎡户型;北区11#楼,2梯4户,共2个单元,2单元建筑面积约85㎡、93㎡、124㎡户型在售,均价19000元/㎡,均为实景现房。由于地理位置的优越,北11#楼作为楼王产品,整体的居住品质也更具优势。


  万科新都会

  万科新都会,位于南二环东延线与太行大街交汇处东行1500米路北,毗邻地铁三号线(建设中)北乐乡站,拥享便利快捷的交通条件。目前住宅已经售罄,建面约80-220㎡地铁商铺在售。


  东胜时间山小区

  东胜时间山小区春节不打烊。东胜八盘联动,千元订房,推荐万金,无理由退房。建面80-125㎡房源在售中,售楼处位置位于建设大街与园明路交口西行约50米。


  常山荣盛华府

  常山荣盛华府位于正定车站西街与兴华路交口,项目整体规划高端府邸系住宅11栋,其中5栋15-18层小高层,6栋5-11层洋房,户型建筑面积约85㎡-140㎡,春节期间,常山荣盛华府推出春节不打烊购房送家电大礼包活动。


  盛邦九号院

  盛邦九号院位于省会裕华区建设大街中轴,周边有东风西路小学、四十三中、四十中。地铁2/3号线,双线雄踞。目前建面约100-165㎡二居,三居产品在售,均价21000元/㎡。



标签: 乐居原创 春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