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正定将建这些大型配套 多楼盘受益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09:38:30
摘要
近日,正定县政府网站发布了《正定县人民政府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十三五”期间发展成就和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公布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战略任务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其中,加快功能配套设施建设,抓好第九中学周边新建公园及道路建设等工程,年内确保省二院科研楼竣工、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项目加快建

  近日,正定县政府网站发布了《正定县人民政府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十三五”期间发展成就和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公布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战略任务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其中,加快功能配套设施建设,抓好第九中学周边新建公园及道路建设等工程,年内确保省二院科研楼竣工、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项目加快建设,兆华医院年内开工;3所公办幼儿园建成投用;砂之船奥特莱斯项目年内主体竣工,吾悦广场、北人集团商业综合体、天山海世界及嘉兆正定欢乐城等取得实质进展。可以预见的是正定未来越来越好,那么,正定目前在售的楼盘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

  正定熙湖三期

  三期五证齐全,预售证号2021005,即将开盘。正定熙湖三期作为天山集团在正定新区的又一匠心力作,懂得每一位客户的心理,面积段涵盖80-110㎡,是专为城市菁英精造的轻奢型社区。

  中国铁建西派江玥

  规划6栋高层,6栋洋房,现火热认筹中。

  国宅澜悦府

  建面约88-274㎡实景准现房在售,均价17600元/平方米。

  天山国府壹號

  建筑面积约188-370㎡湖岛平层墅院,首付一成起。即日起至4月30日到访即可领取惊喜好礼志高煮蛋器、苏泊尔手动料理机、恒温电暖杯、可爱牛年公仔。

  以上项目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