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鹿泉五证齐全生态盘|福美健康城公园郡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7 15:20:50

  本期好住聚焦福美健康城公园郡,项目位于石家庄鹿泉北斗路与翠屏大街交口北行100米,项目紧邻城市和平西路主干道,自驾出行方便;北靠京昆高速,东临翠屏大街,南临北斗西路,西接山前大道,路网成熟。项目往东约16公里可达西二环,距新火车站约26公里,开车可快速抵达城市核心区域。目前88.57-153.12㎡户型热销中。

  户型大小:建面约90两居

  参考价格:毛坯均价9800元/㎡起

  户型亮点:全明户型 南北通透

  总建筑面积约90㎡的两居,进深约8.7米左右,规划为两室两厅一卫,适合首次置业的新婚夫妻居住。

  入门免去玄关,尽可能的增加室内可利用空间,客厅面宽将近4米,空间较大,沙发与电视可以保持合理的距离,保护业主视力。餐厨分而不离,减少油烟的同时又保障了流畅的餐厨家务动线,L型厨房设计方便操作,节省不必要的空间。

  主卧与阳台相连,确保私密性,晾晒方便,同时增加主卧的活动空间,提高业主生活品质。次卧可容纳衣柜、床铺、床头柜等基本家具,适合孩子居住。

  卫生间分布在动区,方便主、客使用,干湿分离,一定程度上减少细菌污染。

  户型大小:建面约117㎡小三居

  参考价格:毛坯均价9800元/㎡起

  总建筑面积约117㎡的三居,进深约10.8米,面宽8.2米左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适合一家三口在此置业。入户玄关设计,保护隐私生活,餐客一体,流线型设计,视觉上增加活动空间,不显拥挤,南向阳台连接客厅,阔景阳台,方便观景、采光。

  U型明厨空间,方便洗切烹饪,动线流畅。餐厅、厨房、公卫集中分布,动区集中,向居住者提供安静的生活空间。

  南向主卧套房设计,增添飘窗空间,提升居住舒适度;独立卫浴也做到干湿分离,通风除味,保障健康生活。卧室分离式布局,居住者活动空间独立、互不干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