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中山稀贵 当属一城争藏|长安区润江云璟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17:37:31

  本期好住聚焦润江云璟,103㎡-206㎡的改善型户型热销中。

  项目位于长安区,南侧紧邻中山路和地铁1号线,中山路是城市交通主干线,汇集了庄里超过80%的商圈,项目附近有长安万达、北国益中等成熟商圈;除此之外,中山路还是石家庄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市政府、开元大厦、省博物院、省图书馆、省科技馆都位于此,总体来说,该区域占据了石家庄繁华地段的城市配套。

  区域周边在售新房量较少,1公里范围内仅有龙湖天奕、融创都会中心、国仕花语有存量在售新房,近三年来,长安区的房价在1.59w/㎡左右,与桥西区1.66w/㎡和裕华区1.68 w/㎡相比较低,总体来说该区域历史房价水平不高。

 参考价格:均价2w/㎡的改善型产品

  户型大小:147㎡

  户型亮点:空间实用感高

  建面约147㎡的四居室,规划为四室两厅三卫,进深4.1m,面宽7m,格局方正,入户设有玄关,方便衣物鞋类收纳,适合一家三代在此置业。

  面积约28㎡的客厅,在保证采光和通透性的同时增加了空间使用的自由度,家人之间的陪伴感和互动性更强。

  面积约5.7㎡的L型厨房精致整洁,结合人体工程学的合理性按照业主洗、切、炒的顺序排布。

  面积约20㎡的主卧南向朝阳,开间约为3m,有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私密性更强。南向面积约16㎡的次卧布局雅致,独立卫生间,马桶、淋浴、手盆布局合理,整体空间利用率高。北向面积约12㎡的客卧可根据需求改造为老人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