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石家庄6盘集中领证 纯新盘福来喜园即将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4 12:30:57
摘要
4月22日,石家庄新的一批商品房预售许可办理情况公示(市内四区),包含6个楼盘,裕华区2盘:福来喜园、盛邦九号院,长安区4盘:东胜天御、东原启城、翡翠书院小区、长安润江壹号。

4月22日,石家庄新的一批商品房预售许可办理情况公示(市内四区),包含6个楼盘,裕华区2盘:福来喜园、盛邦九号院,长安区4盘:东胜天御东原启城翡翠书院小区长安润江壹号

6个新获预售证住宅预售面积合计4.95万方。领证详情如下:

石家庄6盘领证 1个纯新盘

6盘中包含一个纯新盘——福来喜园。据了解福来喜园位于汇通路东、阳光南路南。土地面积约38.67亩,拟建设住宅,商业办公楼等。该项目在临近汇通路一侧规划一栋24层商业综合楼,规划住宅共8栋。

石家庄6盘领证 1个纯新盘

从区位来看,福来喜园项目位于二环内,周边交通路网较为发达,有汇通路(地铁2号线),并且建通路、建设大街也围绕周边。项目北侧500米左右便是民心河以及欧韵公园,配套资源丰富。

福来喜园较为神秘,市场上暂无更多户型及售价信息,开发商目前正在筹划项目首开事宜,预计不久就会有开盘喜讯。首开将推出本次下证的1号和2号住宅楼。

而其他5个楼盘拿证新房源均将顺销方式推售。

东原启城(住宅二期)由河北东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长安区林东街东,林屏路南,林青街西,古城路北,预售楼号为28号住宅楼,预售总面积4350.16㎡,预售证号石行审预售许决(2022)025号。

盛邦九号院——盛邦花园九区由石家庄市盛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裕华区龙腾路50号,预售楼号为2号住宅楼,预售总面积9439.19㎡,预售证号石行审预售许决(2022)026号。

东胜天御——棉五小区改造项目二期项目由石家庄乾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长安区栗康街以东、光华路以南、胜和路以北,预售楼号为6号住宅楼,预售总面积9311.01㎡,预售证号石行审预售许决(2022)027号。

翡翠书院小区——万科翡翠书院二期4号地块由石家庄万科文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长安区谈固北大街以东、恒中路以南、金明街以西、东垣东路以北,预售楼号为4-2号住宅楼,预售总面积3606.94㎡,预售证号石行审预售许决(2022)028号。

长安润江壹号——润江·长安壹号项目(二期)由河北润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长安区石德铁路以北、体育北大街以东、规划石东街两侧,预售楼号为2号住宅楼,预售总面积12657.21㎡,预售证号石行审预售许决(2022)029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