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融创中心获批预售许可 涉及1号住宅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17:23:20
摘要
石家庄行政审批局官网发布的预售许可证公示显示,融创中心已获预售许可,涉及1号住宅楼可售。

乐居买房讯 石家庄行政审批局官网发布的预售许可证公示显示,融创中心已获预售许可,涉及1号住宅楼可售。具体信息如下: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范围为:1号住宅楼,预售许可证号为石行审预售许决(2022)042号,开发单位为:石家庄市巨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置为裕华区昌瑞路105号,预售面积共计12924.04㎡。

融创中心踞建华南大街与仓盛路交叉地脉,五横五纵路网,规划中轨道交通4号线,设站融创中心附近。约480万方城市综合体,自建约60万方大商业,2020年签约五星级凯悦酒店。

融创中心目前在售为二期产品,总占地3.7万平米,总建面12.6万方,共规划687户,容积率小于2.5、车位配比1:1.2、绿化率30%,园区由8栋楼组成,1—7号楼为商品房,8号楼为保障房,其中3号楼7号楼为25层,其余6栋楼为22层,楼间距为53米到64米不等,其中1、2号楼为被动式住宅,3—7号楼为装配式住宅。配备一所18班小学和一所6班幼儿园。


标签: 预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