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 中冶德贤御府15#楼105㎡三居户型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7 15:19:17

乐居买房讯  中冶德贤御府15#楼建面约105㎡王炸户型,实力加推。中冶八周年实力送好礼,凡成交即送品牌家电4件套,品牌电视+品牌洗衣机+品牌烘干机+品牌微波炉,更有疯狂砸金蛋,赢豪华双门冰箱惊喜大奖。

15#楼作为项目臻藏楼尊,超大楼间距视野更加开阔,紧邻休闲花园、千米御园绿化带,社区内约10万㎡全龄互动园林约2000㎡儿童分龄乐园、阳光草坪、EPDM动力跑道、宅间休闲花园,全龄段人群皆有栖身之所。

建面约105㎡户型,全明通透,南向约10米三开间,阳台、客厅、餐厅一体,视野更开阔。大明窗厨房设计,尽情舒适自在的施展厨艺。主卧套房包含独立明卫、步入式衣帽间,配备观景飘窗,装得下白天的从容气度。明卫设计保证了空间的通风与干燥,同时,双卫设计将家庭成员的生活动线分割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