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解析 | 新增幼儿园、商业综合体等!藁城一遗留整改项目地块控规方案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6 16:19:18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10月26日,乐居从藁城区人民政府官网获悉,为尽快盘活土地资源,避免国有资产沉淀和损失,加强管理规划,经报请市政府同意,根据相关法规和规范,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藁城分局编制了《藁城区岗上镇台西村项目(遗留整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本次规划范围位于藁城区岗上镇307国道以北、石黄高速公路以南,规划用地约29.32公顷(约合439.8亩)。根据规划方案显示,地块维护后,将平安路、建设路结合已建小区设置,并增加两条城市支路;增加1处公园绿地,占地1.4公顷(约合21亩),结合绿地设置地下停车场,社会公共停车泊位不少于150个;保留现状小学,增加1处12班幼儿园;规划设置五分钟生活区新型社区服务中心一处,用地0.6公顷(约合9亩),将生活圈配套设施集中于一座商业综合体中,体验“一站式”社区服务配套设施包括: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托老所、社区服务站、菜市场等设施。

控制指标:二类居住用地控制上限为2.0,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不大于2.0;

建筑密度控制:二类居住用地控制上限为35%,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控制在50%以下;

建筑高度控制:二类居住用地限高54米,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限高24米;

绿地率控制:二类居住用地控制下限为35%,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控制下限为2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