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展望2050年!人口破千万!主城区“变身”6个区!石家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7 09:24:39
摘要
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京津冀城市群重要一极!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10月27日,乐居获悉,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公示的公告,根据公示稿可知,规划到2035年,全市常驻人口达1220万人,城镇人口达到1000万人;将构建国土开发保护新格局,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省会都市圈,优化全域开发保护格局,统筹划定“三条控制线”。重点加强对西部太行山生态屏障的保护。

此外,将构建“一主、四辅、两带”的城市空间结构,其中一主主要包括: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高新区、经开区。四辅主要包括正定县和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两带分别为滹沱河经济带、太行山生态带。

以下为公示全部内容:

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石家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公示的公告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和省统一安排,我市组织开展了《石家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为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就规划(公示稿)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6日至2022年11月25日

规划电子文件可在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网址为:zrghj.sjz.gov.cn)或石家庄城市馆微信公众号查阅。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可通过邮寄或者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请在邮件名称上注明“石家庄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意见建议”字样。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建胜路18号

邮    编:050000

电子邮箱:sjzghjfmc@163.com

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0月26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