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正定新区两大教育规划审批通过 荣鼎奥莱天泰公元再添优质资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7:00:31

乐居买房石家庄  近日《正定新区恒阳路小学》、《石家庄一中滨河学校》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批通过,并于近期马上开工建设,为区域再添优质教育资源。

正定新区恒阳路小学,学校坐落于恒阳路与太行大街交口东侧(恒阳路与顺平大街东南角),是一所36班公办小学,由正定新区管委会筹资建设,填补区域内优质小学教育资源空白,距离荣鼎·奥莱|天泰公元仅1000米,实现了学府与家“邻”距离。

石家庄一中滨河学校,学校坐落于恒阳路与太行大街交口西北侧,是一所完全中学,包含30班初中和90班高中,由石家庄市政府筹资建设,这将极大丰富区域内高等优质教育资源,带动周边项目房产价值提升,距离荣鼎·奥莱|天泰公元仅800米,高配硬核教育资源的落地,为业主子女营造书香环绕的优越成长环境。

一套房子,承载的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居住生活,更是通过房子的教育配置,延续下一代的成长。项目社区规划有高标准双语幼儿园,奠定孩子菁英成长基石。区域配有正定新区恒阳路小学(建设中)、石家庄一中滨河学校(建设中)、师大附中、石家庄外国语学校(43中)(建设中)、正定一中、圣比斯公学等优质学府,护航孩子菁英成长。

在拥有更完备的教育之外,荣鼎奥莱天泰公元也上线了天猫好房开发商专营店,为更多购房者带来便捷的看房服务,不用舟车劳顿就可一键获取项目概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