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石家庄市正定县天山壹方中心
来源:乐居君2023-09-04 16:18:38

  天山壹方中心,由天山集团开发、由凯达公司担纲建筑设计。天山壹方中心择址正定新区主干道新城大道与临济路交口东南角;项目占地面积为47175。8平方米,约合70。764亩,为商务金融用地,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包括商务街、都市功能型公寓群以及商务写字楼。天山壹方中心位于中国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核心位置,距高速路口3公里,距正定国际机场15公里,距高铁正定机场站10公里。周边有地铁1号线的商务中心站、会展中心站和规划中的4号线的商务中心站。天山壹方中心毗邻拥有14万平米的绿化面积的河北省园博园,同时与中心湖公园隔路相望;周围有市民中心、规划展馆、膏体中心、会展中心、美术馆、河北体育学院、新区一中及特教中心、市医院、喜来登酒店等配套设施,将发展为未来新区商务中心。

  天山壹方中心目前主推1444㎡平米户型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