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韩旭率中国女篮亚运夺冠,正基集团奖励100万 装修奖励金并承建一所韩旭篮球训练营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07 09:55:47

10月5日,杭州亚运会女篮决赛,中国女篮主力中锋韩旭,以10分9篮板1助攻1抢断的出色表现,助力中国女篮以74比72比分战胜日本,成功卫冕亚运冠军,勇夺金牌。

中国女篮主力中锋韩旭(上排右一)

韩旭作为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是石家庄的骄傲。为了表达对韩旭的鼓励和支持,正基集团决定给予韩旭价值100万元的装修奖励金并在正基九宸项目承建一所韩旭篮球训练营。此训练营将提供优质的篮球设施和专业的培训力量,致力于培养更多像韩旭一样的篮球人才,训练营将为青少年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锻炼环境,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并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女篮主力中锋韩旭(左)

韩旭作为中国女篮的关键球员之一,在杭州亚运会期间展现出了非凡的篮球才华。她在比赛中展现出出色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领导能力,为中国队赢得了多场关键胜利。她的突出表现不仅赢得了国内外球迷的赞赏和喝彩,也给了更多的年轻人追寻自己篮球梦想的勇气和动力。

中国女篮主力中锋韩旭(右)

韩旭在取得杭州亚运会金牌的同时感到非常荣幸和感激。她表示,这份奖励将激励自己更加努力训练和比赛,为中国女篮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她也希望通过训练营的建设,能够帮助更多有篮球梦想的青少年实现他们的目标。

正基集团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此次为韩旭提供的丰厚奖励和训练营的承建体现了企业对优秀运动员的支持和关注,也彰显了企业对青少年体育发展的重视。相信有了这样的支持和关爱,中国的篮球事业将迎来更加繁荣的未来。

标签: 杭州 企业 中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