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桥西利航观棠报价来了 最新价格约21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9:47:15

据悉,利航观棠正在出售中,项目最新价格公布,为约21000元/㎡,主力户型为二居室,四居室,三居室。

项目亮点:紧邻地铁3号线和2号线 出 利航观棠周围3km内有地铁2号线石家庄站和3号线西三教站,另外还紧邻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和5号线。 户型方正 功能性强 采光好 南北通透,户型的遮挡比较少,视野开阔,空气流动性强,久居不沉闷。 配套设施完善 商业:汇华广场、西美花街广场、益友购物中心; 学校:河北师大附属中学、石家庄十七中南校区等。

价格分析:

利航观棠价格区间约为1.8-2.3万/㎡,其中高层价格约为1.8-1.9万/㎡,洋房价格约为2.1-2.2万/㎡。

项目与周边高层新房翰林国际1.7万/㎡、金地悦峯1.79万/㎡等相比适中。

项目二手房价格约为2.06万/㎡,与周边二手房荣盛城1.49万/㎡、旭城花园旭雅园1.39万/㎡等相比偏高。


在过去数年,石家庄西南区域的楼市发展,几乎处于停滞状态,问题楼盘遍地,因土地出让原因,新盘鲜有落地。对购房者来说,在西南区域买房,可选择性较其他区域会差很多。但最近几年,随着恒大、金地、旭辉、荣盛、中海、中冶等多个知名房企项目的落地,都让西南片区这个所谓的老城区重新焕发了生机,该区域价值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适合人群:小三居适合首付61万-78万的年轻客群;大三居适合追求改善型住房的实力购房者,首付99万-127万。

紧邻南二环城市快速路,113㎡-182.77㎡户型。

您也可以在“乐居买房”查找更多关于该楼盘的资讯,以了解更全面的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