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天玺华府 新年旺旺节 六重旺礼金喜新岁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8 09:33:32

天玺华府新年旺旺节,六重旺旺礼,旺享不停!狂欢礼:定房狂欢,金喜97折;签约礼 七日内签约,臻享99折;总经礼:特批钜惠,好房99折;到访礼:到访尊享,旺旺限定礼;活动礼:欢聚时光,周周享新意;带新礼:归家有位,车位即享10000元优惠,一旺到底,改善置业好时机,旺燃2024。

建筑面积约133/140/148/163㎡全落地巨幕宽厅 封顶准现房,承诺重要工程节点,保障无理由退房,臻改善红盘,钜惠机遇超越生活想象,擎领时代臻藏!

品鉴电话:0311-89816666

品鉴地址:裕华区·槐安路与东二环交汇处北行300米路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