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约15900元/㎡!新华绿城诚园主售四居室,三居室,六居室,二居室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5:06:03

据了解,位于新华的绿城诚园目前在售87~258㎡四居室,三居室,六居室,二居室,约15900元/㎡

绿城诚园一期致诚苑洋房产品均价1.9万/㎡,二期知敬苑洋房产品均价1.7万/㎡,三期明礼苑高层产品均价1.3万/㎡。

与周边在售西美花盛洋房的均价1.8万/㎡相比价格适中;与周边在售幸福城高层的均价1.2万/㎡相比较高;与周边在售汇君城洋房的均价1.7万/㎡相比价格适中。


绿城诚园是新华区和平西路沿线的大体量楼盘,项目自建配套较多,商业后期规划完善。生态环境优越,周围环绕多个公园,西望太行山,北依滹沱河,非常适合居住,具备良好的保值增值度。


绿城诚园位于新华,隶属于益友商圈,具体地址为新华区植物园街16号,共占地93834 ㎡,规划1700 户户,容积率为2.5,项目坐落于和平路与植物园街西北交口,现代化风格设计,76㎡-273㎡的全龄段户型热销中。

在户型设计方面,2#地163㎡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经典四室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注重细节的生活空间,贴心舒适;豪华主卧配置阳光飘窗卫浴,让疲惫一天的身体得到全方位放松;客厅、主次卧室、餐厅均配置景观阳台,让每一寸空间都充满阳光与温馨;双卫浴设计,细节考量周到,为主人带来更多的便利性与私密性。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临植物园街位置规划打造商业综合体、医院、高端写字楼及公寓,沿永安街打造1081米的古文化商业街,并规划了古文化广场。建成后可满足业主日常基本购物所需。

项目5公里范围内有天河方圆荟购物中心、西北汇MALL、益元百货等大型商业配套,但天河方圆荟购物中心、西北汇MALL均属于二环外新兴商业体,需要进一步发展商业氛围。周边集市能够满足业主基础购物需求,但休闲、购物、娱乐等诉求需要开车出行方可满足。

天河方圆荟购物中心里有海底捞、呷脯呷脯、肯德基等知名商家;西北汇MALL里有CoCo都可、N多寿司、谷满天粥铺等商家;益元百货里有北国电器、周大福、肯德基等知名商家。


项目距离石家庄第八医院3.8公里,距离博爱医院3.6公里,距离石家庄石岗医院3.9公里,距离石家庄长兴医院4.2公里。

石家庄第八医院是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重点科室为普通精神科、抑郁症科;博爱医院是一所综合性医院,重点科室为骨外科、普外科、妇科;石家庄石岗医院为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石家庄长兴医院是一所综合性医院,重点科室是中医呼吸科。总体来说,医疗配套能够满足业主所需。


距项目420米有大马学校,距项目650米有石家庄市第十四中学,距项目1.2公里有新华实验小学。

项目规划基础教育配套有2所幼儿园、绿城·诚园配套小学、省重点中学28中分校,拥有完善的教育配套资源。


综上,绿城诚园适合全年龄段的置业客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