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长安龙溪城户型图公布 87.54~120.93㎡约12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5:25:04

据悉,长安龙溪城主力户型为87.54~120.93㎡三居室,二居室,目前在售,约12500元/㎡。

龙溪城地处胜利北大街与石津灌渠交汇处东北角,隶属于益庄商圈,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C户型为114.86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门口为半敞式入户玄关,更好的保护了业主的私密性,也让室内能够保持干净的环境。往里走,客厅连接餐厨及阳台,LGKB设计,让生活动线流畅自然。南向主卧配备有独立卫生间,尽享私密,与客厅打通的通体阳台,超大落地窗设置,可让业主一览四季美景。次卧及书房位于两角,整体布局呈三叶草式布局,动静分离,也更好的保护了家人隐私。

B户型为87.54平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功能区间分布合理,两个卧室均位于西侧,动静分离。客厅连接观景阳台,采光通风效果好,餐客一体,空间更开阔。主卧次卧均带飘窗,居住舒适。U型厨房设计,取菜、洗菜、切菜、烹饪一气呵成。

龙溪城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石家庄国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466666 ㎡,容积率为3.25,绿化率为43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产品有高层、花园洋房和别墅,刚需、刚改、改善人群均有产品匹配。

此外,龙溪城周边分布有:

项目紧邻益庄商圈,距离北国益庄购物中心仅2公里。北国益庄购物中心作为北人集团旗下的第五家“益”字辈主力店,定位为社区型购物中心,更加突出属地服务功能,大幅增加了餐饮娱乐业态比重。

项目周边2公里有河北省胸科医院和二六零医院,就医更加便捷。

项目内部自身配备有公立小学——西古城小学及公立幼儿园——西古城幼儿园。幼儿园一个月500元,小学目前已投入使用4年。公立院校的好处在于老师更有保障,不仅教学质量更高,而且不会随意变动。且小学及幼儿园均位于项目内部,可实现“目送式教育”。


项目位于石家庄中轴线上,周边配套醇熟,不仅紧邻滹沱河,还有地铁2号线加持,是不可多得的实景准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