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华禹洲嘉誉山户型图公布 90~143㎡约165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5:34:08

据悉,新华禹洲嘉誉山主力户型为90~143㎡三居室,二居室,目前在售,约16500元/㎡起。

禹洲嘉誉山地处新华区二环内变电街与天翼路交口,隶属于水上公园,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此款户型为总建面约90㎡的全明两居,为小高层产品。规划为两室两厅一卫,开间6.9米,进深11.2米,整体方正、南北通透的户型格局。

玄关入户后,进深6.7米的客厅映入眼前。25㎡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塑造整体空间感,营造舒适不压抑的生活环境;餐厅与厨房距离较近,提升收纳效率,增强家人间的沟通、交流。L型厨房解决了转角空间的尴尬,提升空间利用率;客厅连接阳台,增强了室内保暖性,采光性更好。

主卧、次卧均位于户型深侧,动静分离,避免客厅、餐厅噪声的打扰;两个卧室距离卫生间较近,方便业主日常起居生活;主卧配置观景飘窗,拥揽窗外美景,同时具备储物功能;卫生间采取干湿分离设计,避免地面产生积水,保证日常使用安全。


此款户型为总建面约127㎡的小高层三居,全明空间格局,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方正,南北通透。

客餐厨一体化设计,提高家庭空间利用率,可以缩短家居动线,优化生活动线,U型厨房设计,扩大了厨房的收纳空间,使得空间更为宽敞;主卫、次卫均采取干湿分离设计,增强了使用时的便利性,提升日常使用舒适度。

通透主卧套房,配置观景飘窗,便于欣赏窗外美景;三个卧室距离玄关较远,使得业主得以充分休息,动静分离设计;三个卧室空间布局自由灵活,可将次卧布置为老人房、儿童房或书房。


禹洲嘉誉山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河北润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21127.88 ㎡,容积率为2.3,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适合首付预算在45万-65万的刚改购房者;可满足一家三代置业需求。

此外,禹洲嘉誉山周边分布有:

项目近邻天河方圆荟购物中心,商业配套完善;项目周边水上公园、中山公园、石太公园三园环伺,时刻鲜氧环绕,生态环境良好。


项目距离河北省中医院西院区700米,距离河北省人民医院2800米。两所医院均为三甲医院,河北省中医院重点科室为脾胃病科;河北省人民医院重点科室为内分泌科。


项目距离北苑小学300米,距离十六中1600米,距离机场路小学1900米,教育配套资源完善。


禹洲嘉誉山坐落石家庄水上公园板块,主推90㎡两居、127㎡三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