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藁城金地世纪城格林郡户型图公布 89~110㎡约10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5:35:08

据悉,藁城金地世纪城格林郡主力户型为89~110㎡三居室,目前在售,约10000元/㎡。

金地世纪城格林郡地处南二环东延537公交站对面,隶属于藁城,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筑面积约89㎡的全明小三居,规划为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格局较为方正,餐客一体,动静分离,整体空间宽敞。主卧客厅全南向设计,采光较好,适合作为婚房居住。

一梯两户,配备专属电梯,使得业主生活具有私密性;南向客餐一体贯通阳台设计,塑造整体的空间感,客厅的面宽3.6米,进深仅有2.9米,餐客厅布局紧凑;餐厅距离厨房较近,使得收纳更为便捷,同时增进家人间的沟通;U型厨房设计,操作动线更为流畅,提高做饭效率;卫生间采取干湿分离设计,避免地面产生积水,保证日常使用的安全性。

主卧与次卧均位于户型深侧,距离玄关较远,动静分离设计,使得业主休息时免受客厅、餐厅的噪声干扰。三居室设计,书房、餐厅都有拐角,空间狭小、不完整,整体居住舒适度后期会感觉不佳但空间布局会更为灵活自由。

建筑面积约110㎡的全明三居,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双阳卧室,约6.1米宽通透阳台,整个户型动静分离,方便起居生活,适合一家三口在此置业。

玄关右侧布置了鞋柜,方便换鞋进出家门,手包、钥匙等小件物品可以放在台面收纳盒里,干净整洁。玄关的设计让整体的室内空间更私密、更舒适。

阳台、客厅、餐厅、厨房南北一字排开,进深近11米,宽敞大气,有利于空气流通。客厅开间3.7米,家具摆放不受限制,孩子跑动玩耍完全不受影响。

客厅北侧是餐厅位置,餐客一体,格局方正,空间利用率高,足以摆放6-10人的餐桌。L型的厨房设计,使用方便,连接餐厅,更轻松便捷的享受美味。

客厅的另一侧是南向的次卧,开间2.9米,进深4.3米,摆放双人床、衣柜,空间充足,面积虽有11.43㎡,但空间设计不方正,房门入口面积浪费,利用率不高;次卧带南向阳台,与客厅阳台形成通阳台设计,双阳台,使用更方便,适合老年人居住。三个卧室分布在全屋三个不同方位,可以很好的保证每个卧室的私密性,很大程度上提高居住舒适度。

金地世纪城格林郡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河北隆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18666 ㎡,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小三居适合首付预算在27万-31万的刚需购房者,三居适合一家三口居住。

此外,金地世纪城格林郡周边分布有:

项目北侧规划集中式商业及社区商业,西邻规划中的华润万象汇商圈、北国益新及天山海世界商圈,世纪大道沿线将建设8个商业综合体,打造活力生活主场。 


距项目约3公里处有石家庄金冠中医骨病院和石家庄糖尿病医院,金冠中医骨病院相对较近,重点科室为骨科。同时社区还会配备社区医疗服务站,为业主提供医疗服务较为便捷。但项目周围没有三甲医院,医疗配套相对薄弱。


项目自身配建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业主构建全龄教育体系,周边拥有成熟的教育配套,距离南席小学仅1公里,周边还有北席小学、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学、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精英中学等多所院校环绕,形成了良好的教育氛围,享受全龄优质教育资源配套。


项目位于循环工业园区板块,紧邻地铁3号线,89㎡-110㎡户型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