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正定县新城正弘府三居室,四居室约12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5:40:05

正定县新城正弘府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97~138㎡三居室,四居室,约12500元/㎡

项目均价约为1.2万/平,与同板块润江正定壹號院、常山荣盛华府1.15万/平相比价格略高,而新城·正弘府,作为新城控股进驻石家庄的第一个作品,从项目择址、社区规划、园林理念、户型设计、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匠心精研,未来具有一定的发展空间,价格潜力较好,项目在正定古城区价格水平适中。


从区域分析来看,正定构建“西拓、北延、南融、东接”的开放格局,新城·正弘府位于主城区核心位置,配套醇熟,人文氛围浓烈,未来将是发展重点。政府规划在交通、配套、绿化、商业等方面有全新升级,为区域注入全新的活力,未来发展潜力将升值无限。

从交通分析来看,交通网络系统四通八达,涵盖地铁、高铁、航空、三纵七横路网等。其中,项目近邻正定国际机场、正定火车站、正定高铁站,长短途出行更便捷;地铁2号线北关站在建设中,将大幅度提升出行效率及区域价值;新元高速向北连接G4直达北京,向南可到市区;三纵七横路网架构、131路和136路公交,通达石家庄各个区域。

古城作为正定成熟的老城区,板块内配套成熟且交通便捷。此外,在这片优越的土地上,新城·正弘府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足以深深吸引购房者对理想生活的向往。


138㎡户型户型是新城正弘府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户型方正,南北无遮拦式通透,独立入户玄关设计,约4米大开间餐厅,南北双观景阳台,双卫浴空间设计,住客有别,享私密天地。

新城正弘府共占地70536.79 ㎡,规划1198 户户,容积率为2,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建约2.6万㎡金石广场(规划中),坐拥繁华醇熟配套,区域内半径3km内有商超北国超市、瑞天商场、正定小商品市场等吃喝玩乐全覆盖,出门即享繁华的便利生活,


项目周边医疗资源较为丰富,直线3km范围内有8个一级及以上医院。其中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距离楼盘1.3km,正定县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距离项目1.4km,二五六医院距离项目2.6km,正定县人民医院距离项目2.9km,正定县第六人民医院距离项目3km,充足的医疗配套资源可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位于配套成熟的中央城区,直线3km范围内有68个幼儿园、 15个小学,如正定镇胜利街学校、正定镇北关小学、正定镇教场庄小学、正定县子龙小学(东校区)、正定县正定镇北门里小学等; 12个中学,如河北正定一中、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定中学(东校区)、正定县第八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等。


位于千年古城正定主城核芯区域,毗邻正定九中,目前97-121㎡刚需户型热销中。

综上,新城正弘府适合首付预算在23-31万的刚需客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