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二期全新升级 6月开盘(图)
来源:新浪乐居2016-05-05 09:42:00
摘要
新浪乐居5月5日讯,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二期6月开售,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二期从17-32层不等,从70到205平米升级户型,涵盖温馨一居到奢华四居。

  新浪乐居讯(编辑 曹娜)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免费看房)二期6月开售,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二期从17-32层不等,从70到205平米升级户型,涵盖温馨一居到奢华四居。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凭20万资产证明可以办理拉菲护照,开盘购房享受第一重优惠:10000元。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75534

  

  编辑点评: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为保利地产开发,实力较好,比较有保障;地处裕华区核心位置,地理位置比较优越,交通也比较好;项目内部配套比较齐全,业主生活较方便快捷。



您可能感兴趣的楼盘:天山壹方中心、石家庄宝能中心、正定天山熙湖、天下锦程、石家庄富力城、鑫界王府

本期主推荐楼盘项目本期主推荐楼盘项目——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乐居砍价团时刻欢迎您的参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加入乐居砍价团吧!

 桥西买房砍价103387370

 裕华买房砍价团 383544403

 长安买房砍价团 221471195

乐居石家庄买房微信求关注

石家庄即时买房信息,最新房产政策,最新房价优惠打折,关注有惊喜……

乐居石家庄买房微信



标签: 乐居原创 打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