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又双征地!栾城区连发5则公告,拟征收2大旧村338亩地建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8:53:45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2月25日,新浪乐居获悉,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政府连发5则征地公告,拟征收共计22.5467公顷,约合338.20亩土地。涉及栾城区窦妪镇汪家庄村和南赵村。具体来看:

  公告显示,拟征收窦妪乡汪家庄村12.5183公顷(约合187.77亩)的土地,位于村西、裕翔街东侧、富兴路南侧。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商服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


  公告显示,本次征地拟征收窦妪镇汪家庄村、南赵村3.3716公顷(约合50.57亩)的土地,地块位于和谐街西侧、富工路南侧。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安置方式为货币安置。其中,涉及汪家庄村集体土地3.1706公顷(约合47.56亩),南赵村集体土地0.2010公顷(约合3.01亩)。

  公告显示,拟征收窦妪镇汪家庄村3.4163公顷,约合51.24亩土地,地块位于和谐街东侧、富工路北侧。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安置方式为货币安置。

  公告显示,拟征收窦妪镇汪家庄村3.2405公顷(约合48.61亩)的土地,地块位于和谐街东侧、富工路北侧。依照城镇规划,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安置方式为货币安置。

标签: 住宅 土地 征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