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方部署!长安区住建局集中发力 助推住建领域复工复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7 20:50:27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2月27日,新浪乐居从长安区人民政府官网获悉,为全力支持和有序组织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2月22日,长安区住建局就住建领域复工复产工作再部署。

  会上,各科所长简要汇报目前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进展、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各主管及科所长要做企业第一助手,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助力全区经济开门红。一是主动对接。各科所长要根据职责分工,分别主动与中介、售楼部、工地相关负责人对接,推进快速复工复产方案落实。二是倾力帮助。充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及时给予帮助支持。涉及手续办理的,要上门服务、跟踪办理、事中办理;涉及工人返岗接送问题的,要主动协调安排车辆及核酸检测事宜。三是加强督导。坚持日常巡查,督促工地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测温登记、每日消杀等,做到开工防疫两不误。四是协同合作。各科室相互配合,认真梳理涉房信访案件、农民工工资问题,在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农民工工资专项资金和预售监管资金的监管使用工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