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跟着榜单买好房 “品智好房必买榜”石家庄区域评选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1:31:52
摘要
由乐居举办,经中房协指导,各地房协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今日启动。

  由乐居举办,经中房协指导,各地房协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评选今日启动。

  活动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满足购房者日益增长的改善居住环境和追求美好生活需求,并提供专业、权威、丰富的置业参考。最终评选结果将于3月12日公布。

  本次评选,石家庄乐居将在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

  网友可以通过投票为喜欢的楼盘打call,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品智好房。3月2日至10日为选拔期,网友可以登录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5票,可投向单一或多个项目。同时,网友还可点击按钮进入楼盘页面,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而每一次点击也将转化为楼盘的热力值,与投票数共同构成此次评选的数据依据。

  3月11日,乐居将邀请行业专家,对数据排名靠前的项目进行点评,分析其在产品品质、智慧赋能等方面的共性,并做项目资质审核。

  3月12日,乐居将综合网友投票数量、楼盘页面点击量热力值,以及专家评审意见,在每个参与城市评选出10个楼盘(一线城市最多20个),入选“品智好房必买榜”,获得“品智好房”殊荣。

  同时,乐居春季线上房交会也于今日启动,为期一个月。乐居携手天猫好房/苏宁全国推选,此次线上房交会将设置多个线上黄金展区:品智好房馆、热区置业馆、超值钜惠馆、超级大牌馆。

  线上看房购房一条龙 多重优惠让利购房者

  作为线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一站式服务。首批参展楼盘以融创、万科、龙湖等品牌房企为代表的34个楼盘。参展项目均为石家庄优质房源,能让网友足不出户在线得到实惠,买到好房。据了解,入驻的众多品牌企业,将在展会期间提供独家折扣、限时秒杀等多重优惠让利购房者。

  专业指导 贴心服务 引爆全民线上购房热潮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多重热力活动:(1)AI找好房 为购房者轻松找到心仪好房:用户通过AI测验生成专属置业报告 ,匹配专属好房 可一键直连优选顾问,获取项目看房车票与线下案场好礼。

  (2)红人价到好房直销 总裁顾问齐带货全网抢购:乐居总经理+房企总裁高效带货,置业顾问红人专业直播讲房,优惠不断放送。

  (3)#红盘视界# 短视频&VR看房轻松看好房:以短视频的形式多维讲房,用户可以在观看三维立体房间模型的同时,连线置业顾问。

  (4) 417好房路演,全网热映好房特价享不停:明星价到、主编联播、总裁专场热播不断,齐推好盘,从市场、政策、销售等多方面剖析楼市现状。

  线上房交会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了解各个楼盘,并获得专属优惠,不仅有利于激活疫情过后的房地产市场的早日复苏,更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安全、更便利的在线看房环境。在乐居专业团队的分享指导和贴心的服务之下,相信本次线上房交会活动势必将引爆全民线上购房热潮。

  一场线上房交会,全网聚能,乐居携手品牌房企,一场春季现象级购房盛宴即将来袭!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房。2021,助你置业梦想成真!

标签: 乐居 购房 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