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石家庄一刚改住宅8月连获三个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5 12:06:21

乐居买房讯(我想静)石家庄行政审批局公示,祥聚拾光(祥聚嘉苑2号住宅楼、5号住宅楼、6号住宅楼已于812日获预售许可证。具体信息如下:

石家庄行政审批局官网截图

祥聚拾光由石家庄祥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预售许可证,2号住宅楼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1161,预售房屋建筑面积为8801.5㎡;5号住宅楼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1162,预售房屋建筑面积为5986.74㎡;6号住宅楼预售许可证编号为(2021163,预售房屋建筑面积为7907.87㎡。

祥聚拾光择址石家庄长安区东垣东路116号,北二环与谈固大街交口北行800米路西,紧邻城市主干道谈固大街;距离规划建设的地铁4号线南高营站仅200米。项目北侧的东垣东路和东侧的高营大街未来将拓宽成双向六车道;小区门前还有公共交通63路、82路、89路、98路、101路、21路、22路。

祥聚拾光东侧紧邻建设中的6万平阳光御景商业综合体和1万平文体中心,文体中心未来规划包含图书馆、冰球馆、羽毛球馆等。东北侧规划了医疗用地,未来可能会入驻省中医院。南侧是长安区第十幼儿园和森尼生态幼儿园;小学有南高营小学和荷园路小学,西侧临近澳怡国际中小学;还有十三中、十五中。目前均价约12700/㎡。

83.71㎡户型图

祥聚拾光83.71㎡户型采用了221卫的设计,整体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区域划分明确,餐厅和客厅流线形设计,增加了活动区的使用率。南侧的景观阳台可保证室内的充足采光。但是入户大门正对厨房的设计使得厨房的美观性以及实用性都大大降低了。

112.12㎡户型图

祥聚拾光112.12㎡户型采用了322卫的设计,整体户型方正,以中轴线为界明确划分了动静区域,厨房和餐厅相连增加了整体的实用性和便捷性。主卧采用了套房形式,既方便了使用又保证了私密性。

138.82㎡户型图

祥聚拾光138.82㎡户型采用了422卫的设计,户型方正大气,功能区划分清晰;客厅超大的景观阳台保证了视野效果和充足的室内采光;U性厨房的设计增加了整体的利用率和实用性。但是客厅和餐厅的规划相较于整个户型稍显狭小。

整体来讲,祥聚拾光12700/㎡的售价在长安区二环位置来讲算是中等偏下的水平了;周边交通,配套设施也都比较完善,作为刚改住宅来讲算是性价比较高的。但项目附近商业、医疗配套以及轨道交通等规划建设较多,距离完全建设完成还是需要较长的时间。感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持续观望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