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好盘云集!你想知道的十一石家庄楼盘开盘、加推信息,都在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30 10:40:41


  乐居买房讯 十一黄金周来临,大量颇受市场关注的热门项目纷纷开盘、加推,给置业人群带来丰富选择。

  据乐居买房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石家庄共有2个楼盘开盘,3个楼盘加推。主城区、正定新区、高新区均有涉及。适合刚改购房者,产品类型为叠墅、洋房、小高层,价格区间集中在10000元/㎡-20000元/㎡。

  


  保利阅云台位于桥西区西南板块,项目周边有主干道友谊大街、红旗大街、中华大街横贯南北,主干道槐安路、南二环、汇明路等连接东西,交通路网发达。作为低密度住宅社区,居住舒适度较高;满足休闲娱乐需求;社区大堂、单元大堂、地库大堂装修精致,使得业主归家具有仪式感;距离西美花街商圈、新火车站商圈较近,项目自身规划1300㎡商业街,满足业主购物娱乐需求。保利阅云台已在9月20日开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售楼处了解。

  万科紫院已于9月25日开盘,占地约48亩,总建面12.57万㎡,,规划7栋高层,绿化率35%。项目整体设计,延续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朱育帆大师在万科紫台,打造出全国首作《诗经》园林主题。紫台项目从《诗经》中的「风」、「雅」元素汲取灵感,再现千年美学风范。万科紫院传承至今的四十篇「颂」中选取了部分篇章,完整书写「风、雅、颂」美学篇章,升华紫台「风、雅、颂」的境界。

  项目位于南二环与建通街交汇处南行约50米路东,西侧为建通街,北侧为南二环直达城市东西,驾车出行便利。距离地铁2号线塔谈站约800米,方便日常出行,同时,距离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南栗站约1公里,地铁之上,通行无阻。距离石家庄站约2公里,处于高铁商务区范围之中,畅享速度生活。

  南侧紧邻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河北商会万达广场,未来潜力无限。同时,西侧为北国超市塔坛店及塔坛国际商贸城。多元化商业配套可满足业主的休闲娱乐购物需求。项目对面即为紫台北侧已呈现的360公园和城市中最大的公园-南部公园,是平时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项目周边配套丰富,可满足业主的各种生活需求。

  润江府位于正定新区太行大街板块,占地71.2亩。毗邻中心湖公园,生态环境良好;距离地铁1号线园博园站2400米,交通便利;距离建设中的省二院正定新区医院1100米,就诊方便;低密度住宅,园林景观设计,居住舒适度高。项目社区内部配套齐全:760米健身跑道。816㎡中央水景花园,休闲廊架,儿童游乐场等。10号楼叠墅样板间黄金周10月1日开放,3.15米奢阔层高,南向三面宽,全景落地窗,私享电梯入户,值得一看!

  融创臻园壹号位于高新区长江大道板块,是石家庄为数不多小面积纯洋房社区。比邻海世界商圈,配套齐全;紧邻东三环及裕华路,驾车出行便利;容积率1.87,低密度洋房住宅,居住舒适度高;三重装修精致入户大堂,充分体现归家仪式感;客厅阳台均设落地窗,1.4米宽景阳台,露头户型均有270°转角飘窗,增加观景效果;一梯两户,公摊小得房率高。国庆七天建筑面积约129㎡洋房特惠价格热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售楼处了解情况。

  旭辉公元位于长安区东北二环板块,既连接市区与正定新区、新区,也是东二环、北二环、新城大道辐射的交通核心按钮;商业配套齐全,距离长安万达广场3.5公里,距离建华百货4.5公里,同时自带商业配套和教育设施:1.3万㎡的主题商街,2所幼儿班和1所小学,提高业主生活便利性;容积率仅2.13,是板块内少有的大体量低密社区;带装修2-4居,首置和改善均可满足;周边西兆通公园、铁路文化公园、月季公园三大公园环伺,生态环境优越。此次黄金周10月1日起在5号地块,打造森林主题园区,高颜值新品,值得一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