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乡村振兴聚合发展高峰论坛暨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启动仪式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09:54:27
摘要
2022年1月7日,“助残就业,乡村振兴——‘政-商-银-企-媒-残’聚合发展高峰论坛暨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启动仪式”在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举行,今天的盛会,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和河北省社会公益力量联合会共同主办,各方领导、嘉宾以及地产界和自媒体界的爱心人士代表都出席了本次仪式。

  欧阳修诗云:腊月年光如激浪,冻云欲折寒根向。

  2022年1月7日,“助残就业,乡村振兴——‘政-商-银-企-媒-残’聚合发展高峰论坛暨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启动仪式”在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举行,今天的盛会,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和河北省社会公益力量联合会共同主办,各方领导、嘉宾以及地产界和自媒体界的爱心人士代表都出席了本次仪式。

1

  助残就业、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暨品牌季启动仪式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彦坤 发言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专门为活动做了致辞,他表示:对于残疾人的康复和就业事业,以及如何将残疾人就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既是全社会共同的奋斗目标,也是党中央提出“第三次分配”和共同富裕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作为河北省最具影响力和活力的商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承担着引导全省房地产行业良性健康持续发展的职责,也承担着房地产行业参与第三次分配的重要作用。在参观完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后,更坚定了我这一目标。因此,对商会来说,主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且影响深远。

  历年来,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聚焦企业需求,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和行业龙头作用,为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同时,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2020年和2021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商会会员捐款6800多万元,有力支持了抗疫工作。

  2020年11月,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2021年1月26日,获评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同时,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彦坤,在2021年7月1日荣获“河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称号。

  刘刘彦坤会长也代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向所有会员企业呼吁,企业要积极融入到助残就业和新村振兴的行列来,既要讲情怀、讲奉献,也要按照市场规律办事,政府的引导、市场的主导要结合起来,实现残疾人就业+群众增收+乡村振兴+企业发展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彦坤在致辞中也明确表明了爱心助残和助推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也让我们看到了当代企业家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光辉形象。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园长—贾茹致辞

  活动开始,由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励志报告团表演的励志演出,让人肃然起敬,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园长——贾茹的精彩致辞让大家看到的是“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奋斗精神。

  河北省社会公益力量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河北省星光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高杰 发言

  河北省社会公益力量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河北省星光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高杰的致辞,也展现了全省爱心企业、组织和个人的公益力量,在爱心助残、乡村振兴等方面,推进共同富裕项目实施,让慈善事业在第三次社会分配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信念。

1

  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政-商-银-企-媒-残助力乡村振兴、助推残疾人健康发展高峰论坛”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就国家“万企兴万村”行动以及针对残疾人助残事业企业参与过程中,既要讲情怀、讲奉献,也要按照市场规律办事,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相结合,实现群众增收、乡村振兴、企业发展,多方共赢、共同获益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嘉宾们提出“政府支持、市场化运作、全社会参与”的模式,将政府引导与市场主导结合起来,变输血为造血,让助残事业升级为助残产业,以残带健,残健融合,才能实现残疾人就业与助残者受益的多方目标。也让我们对市场化参与助残产业和乡村振兴有了更好的方向和思考。

  在论坛现场其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石家庄市典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星,特别表示将利用全市7000余量公交车作为载体为“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活动助力,同时也作为企业代表尽努力参与到助残产业和乡村振兴中来,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同时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河北绿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闫钦欣也在论坛上表达了在后续积极参与到助残产业和乡村振兴中来,为助残产业献一份爱心,为乡村振兴助一份力。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为双创园授党建基地牌匾

1

  颁发行业大使聘书

  在此次活动中,中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向残疾人双创园颁发党建基地证牌,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副会长:赵汇强(河北省观赏动植物市场商会会长)、闫钦欣、樊星等,被授于365助残公益人形象大使。

  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启动仪式

  “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是助残公益事业与房地产行业紧密结合的系列活动,也是以市场化运作、全社会参与模式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参与,让消费助残理念深入人心,让残疾人就业成功,让助残者受益,让社会更和谐!随着现场大屏幕的倒计时,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正式启动!随后,协办方墨耕文化总经理、《石家庄大咖说房》融媒体矩阵平台创始人兼CEO王金榜,为到场嘉宾解读了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

  墨耕文化总经理、《石家庄大咖说房》融媒体矩阵平台创始人兼CEO-王金榜 发言

  365助残公益人项目,汇聚了更多人的梦想和期望,此次活动启动前,包括全国20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积极加入到品牌形象大使和励志大使的行列,多位行业领军人物成为行业大使,还有不少的爱心自媒体成为自媒体大使,为爱心助残和乡村振兴,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更多的人加入到365助残公益人的大家庭,为助残事业奉献一份爱心。

  爱心企业代表高远集团营销总监-陈军 发言

  为了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助残事业,由河北省社会公益力量联合会发起,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作为助残基地的助残专委会,也于今天正式挂牌成立,让我们祝福助残专委会,能够在助残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发挥更大作用!众人拾柴火焰高。社会公益事业,离不开全社会的参与。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爱心企业的参与和助力。

1

  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公益事业离不开党的领导,作为助残就业,乡村振兴——“政-商-银-企-媒-残”聚合发展高峰论坛暨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启动仪式活动的压轴环节——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建基地正式授牌落户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表明河北省不动产行业的企业家们,正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加入到助残与乡村振兴的行列中,为大家的善举点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新型城镇化建设质量,要充分利用城镇的资金、技术、数据、人才以及先进管理理念等创新要素,必须凝聚起各方强大的合力、同心同向共同发力才能完成这项事业。”这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明确指示。

  “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和其他慈善项目根本的、最大的不同就是——从“单项输血的慈善事业”升级为“多向造血的公益产业”,从“行政化扶持”到“市场化运营”的转变。例如“有偿助残”模式和“融媒体聚合价值营销”,实现“公益+企业+融媒体”的三位一体有效聚合,实现“从品牌推广到市场营销到社群运营”的闭环模式。

  “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活动,第一,要帮助企业做好品牌社会责任和公益形象的宣传;第二,针对企业需求和特点,打破“套餐化、套路化”,进行精准策划的全新融媒体聚合价值营销方案;第三,让包括教育、医疗、养老、社群在内的更多行业和领域,与包括地产在内的行业更深度的聚合。

  希望在2022年,“365助残公益人品牌季”能够推动石家庄各行业有机融合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助力城乡发展现代化迈出新的更大步伐,进一步提升省会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