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老旧小区改造装修惠民大补贴申领正酣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8 17:12:27

“晚报这个活动挺好,我们这个单元的邻居们打算一起去看看!”自4月22日燕赵晚报携手专业二手房翻新机构48快装联合推出家装焕新活动后,连日来不断有读者来电咨询活动具体细节。为了给读者提供更贴心的便民服务,5月1日当天本次活动将推出专场咨询会,现场将有二手房翻新装修业内专家为读者详细解读旧房翻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发布1000元—5000元旧房翻新补贴券的具体使用规则,提供一对一沟通咨询。活动预约报名详询4006658848。

  老旧小区业主积极报名晚报家装惠民补贴活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城市美了,街道美了,家也要焕新颜……”为了让老旧小区的房子与我们的城市新面貌更加美丽和谐,燕赵晚报联合48快装全国二手房专业旧房翻新连锁机构,发起了一场覆盖全市的“20万元家装惠民大补贴计划”,每户旧房翻新业主订装修即可申领大额装修补贴现金券。活动通过“旧房翻新补贴券”“惠民家装大礼包”“惠民维修卡”等形式给真正有装修需求的读者送去实打实的装修实惠。每户家庭最高可申领到1000元—5000元旧房翻新补贴券,在享受了装饰公司店面所有优惠活动后的价格基础上补贴券直接抵现金,最高可抵现10%。让读者在二手房翻新装修时能享受到真正的补贴、服务和体验,最终助力百姓居住得越来越好,共同助力城市向美而生。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五一”家装节为节点,针对已经到晚报领取了装修补贴券的业主,将推出一对一上门免费量房服务,在深入沟通业主需求的基础上提供专业化的翻新方案,针对业主需求推出专属焕新系列服务,同时提供品牌补贴、装修补贴优惠券、惠民维修卡、惠民家装大礼包等多重形式,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每户最高可申领5000元的“老房改造补贴”

  本次活动推出了领券、沟通、量房的一条龙定制服务。读者可先拨打电话4006658848报名申领1000元—5000元的旧房翻新专属装修补贴券。5月1日当天将安排一场活动的专场说明会,现场有专业翻新顾问提供一对一交流沟通,提供定制服务方案。

  当天到店参与活动的读者均可领取价值300元惠民大礼包(地垫、维修卡、冰箱除味盒、高级水杯一套),并且前30名到访者将额外再加送泰国乳胶枕一个。

  这个“五一”黄金周,一起让旧房随着城市更新的节奏美好焕新吧!有旧房翻新打算的读者请赶快拨打电话4006658848,报名申领1000元—5000元的旧房翻新专属装修补贴券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