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高新区推进落实“保交房”、“保民生”、“保稳定”,区领导调研8大项目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17:33:01
摘要
高新区推进落实“保交房”、“保民生”、“保稳定”,区领导调研8大项目新进展

乐居石家庄讯   810日,为维护高新区房地产市场稳定大局,落实省、市关于房地产市场“保交房”、“保民生”、“保稳定”的工作要求,促进全区房地产市场和谐发展,区领导尚二飞冒雨带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有关处室人员到锦昊昊庭、新都汇、天山世界之门、东方理想城、燕港富源城、高新香江岸、仕林名邸、旭苑科汇城8个项目工地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为企业解忧纾困。

尚二飞现场向房地产开发企业讲解了稳定经济“1+20”政策相关文件精神,重点讲解了高新区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七条政策措施,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让企业用对政策得实惠。

尚二飞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积极学习相关政策,对于符合相关要求的,要及时跟相关部门对接,申请政策;要适应市场环境,积极筹措资金,抓住机遇,百计千谋,共同解决问题,全力保民生、保交房。

新闻来源:石家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