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鹿泉区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中央商务活力区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5 15:33:09
摘要
鹿泉区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中央商务活力区建设

乐居石家庄讯  8月12日下午,鹿泉区委书记李为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调度中央商务活力区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省会在二环内做“减法”、在二环外做“乘法”的重要机遇,统筹安排、系统推进,精心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中央商务活力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子叶,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韩翔,副区长栗磊出席会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为军指出,建设中央商务活力区,是区委、区政府立足城市建设需要和鹿泉发展特点,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对于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中央商务活力区的战略定位,对规划范围内区域进行整体设计和包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生态治理、配套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创新创业、科技研发和总部经济发展的高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为军强调,一要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把中央商务活力区作为一个整体的艺术品去精雕细琢,按照国土空间规划要求,结合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区规划和现有项目,对整体风貌、配套设施、功能定位、产业业态等进行深入研究、逐项把关,确保与城市建设需要相适应。

二要统筹推进开发建设。充分发挥规划地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筹考虑中央商务活力区的规划建设,合理确定开发时序,加快完善公共配套设施,改善生态环境,为项目招引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三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进一步明确建设主体和具体责任人,依法依规依程序制定一揽子政策措施,有效破解瓶颈难题,确保中央商务活力区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持续激发城市发展活力。

新闻来源:精彩鹿泉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