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华远·海蓝和光惊喜放送 88元即可锁定房源 速来抢占!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7:49:47

石家庄华远·海蓝和光88元惊喜大放送!据案场销售介绍,项目推出88元锁定房源10天,并得九阳不粘锅1份的惊喜活动以上优惠政策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规划总用地5.68万方,总建面24.7万方,共规划9栋高层住宅楼,1栋商业楼,1栋综合楼以及1所幼儿园。产品面积段丰富,涵盖了71—141平方米舒适户型。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是华远地产进驻河北省会石家庄的首个项目,社区内部打造Hi宝贝儿主题儿童园林,在整个园林规划近千平米0-12岁儿童主题游乐设施,满足现代不同年龄阶段孩子成长需求,社区以适合中青老三代居住的全龄化配套,旨在打造石家庄全新的“儿童成长型社区”。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