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楼盘评测】和平路+准现房 新中式大宅和西苑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6 17:12:33
摘要
和平路贯穿省会高新区、长安区、新华区、鹿泉区,和平路高架西延至鹿泉已经通车,东延工程也提上日程。作为石家庄东西向主干道之一,沿线布局了许多优质项目。

  和平路贯穿省会高新区、长安区、新华区、鹿泉区,和平路高架西延至鹿泉已经通车,东延工程也提上日程。作为石家庄东西向主干道之一,沿线布局了许多优质项目。本次乐居评测将带大家全方位了解下和平路沿线实景准现房和西苑项目,10月份即将交房。

区域位置

  和西苑位于新华区西三庄街与和平路交口,城市核心一环旁,区位优越。项目南临和平路,东靠西三庄街,北依联盟路,串联北二环、西二环、友谊大街等城市干道,形成了三横三纵的立体交通路网。便捷交通,畅达全城。

【楼盘评测】和平路+准现房位置图

  项目周边临近地铁3号线西三庄站(已开通)和地铁5号线(规划中),双地铁毗邻。项目周边有十余条公交线路,可通往省二院、益友百货、新百广场等地,公共交通出行也是十分便捷的。

【楼盘评测】和平路+准现房和平路高架

【楼盘评测】和平路+准现房周边公交站牌

项目规划

  和西苑项目采用的是围合式的设计理念,总建面约5.85万㎡,共规划6栋楼,其中5栋为精品住宅,1#3#5#为9层花园洋房,1梯2户;2#6#为17层精品住宅楼,2梯3户;4#为综合楼(豪华会所面积为1544平米),为后期物业以及室内娱乐运动场所。

【楼盘评测】和平路+准现房实景沙盘

  项目整体承袭中国府院规制,打造低密洋房住区。内部景观以五重园林手法匠心雕琢,层层递进,庭院幽深。小区主入口位于西三庄街,为人车分流设计,住区无车辆通行,更好保证业主安全。外立面通体干挂黄金麻石材幕墙,仅石材耗资高达2000万元,整个施工过程中使用25000㎡,约50000块石材,维护简单,坚固安全经久耐用。

【楼盘评测】和平路+准现房实景沙盘

【楼盘评测】和平路+准现房会所

周边配套

  和西苑周边水上公园、石太公园等市政配套林立,三大核心圈围绕一以植物园、秀水公园、石津干渠为核心的宜居环境生态圈,二是以新华万达为核心的便捷生活圈,三是以老火车站和新百华润组成的中央商务区板块。生活、教育、商业配套十分醇熟。

【楼盘评测】和平路+准现房水上公园

  和西苑一大卖点即为学校,据悉,项目于2019年8月签约西苑小学本部,西苑小学为省属公立重点小学,优质师资团队,且项目周边有西三庄小学、机场路小学、合作路小学、北苑小学、联盟路小学、石家庄18中、石家庄28中等众多学校环伺,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周边配套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上,项目临近新华区万达广场,在石家庄政府发布的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中得知,新华区万达广场预计9月份施工;距益元百货约2.5公里,项目周边已有若干成熟小区,满足业主日常生活购物需求。医疗配套方面,省二院、省人民医院两个省级三甲医院环伺项目周边,距省人民医院约8分钟车程可达,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楼盘评测】和平路+准现房益元百货

周边配套周边配套

户型设计

0B户型

  上图为建面约97.01平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位于小高层。整体户型方正,全明户型,双卧均向阳,采光充足;观景阳台、生活阳台双阳台设计,动静分区,设计合理。

A户型A户型

  上图为建面约152.6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位于1号楼洋房。奢适三居室,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餐客一体化设计,空间良好,开阔明朗;功能分区明确,构筑科学生活;全明户型,客厅连接敞阔阳台,推窗揽景。

最新动态

  和西苑全部楼栋五证齐全,准现房在售,预计10月份交房。和西苑2#、6#为17层瞰景小高层,在售户型为建面约96平米两居室,建面约114、126平米三居室,均价约21000元/平米。和西苑1#、3#、5#为9层洋房,在售户型为建面约116平米三居室和建面约152平米四居室,价格区间约22000-25000元/平米。

【楼盘评测】和平路+准现房准现房

总结

  和西苑项目位于一环旁,紧邻和平路,出行便捷;签约西苑小学本部,教育配套优越;周边成熟小区多,配套成熟;干挂石材外立面,高端设计;准现房发售,项目整体品质高,对于改善置业是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