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生活在何处?吾心安放之所便可自在云“喜”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7 13:43:20

石家庄都说她是被火车拉来的城市在这里一天天被高楼所填满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是否也在为“生活在何处”而思考而彷徨

都说住在二环里的居民们无法割舍掉这城中的便捷,主城区沉淀几十年的成熟配套,让每一条路都铺就成未来生活的康庄大道。如今经济下行的现状下,普通人更应该看清自己到底需要什么,现在该过的生活是什么样;在消费主义难以为继后,你我的人生应该追逐何种状态?

在无数遍追寻浮华名利之外,你找到内心的自在区了吗?

选择一处好居所,更是寻找一处吾心安放之所。

PART 1.

成熟的区域配套 生活在繁华附近

裕华区江湖人称我庄的“富人区”,诚然,这里有更高的人均GDP,分布着多样的金融商圈,建设大街、建华大街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贯穿而行,而裕华路作为迎宾路也在日以继夜的见证着裕华区的奔波与崛起。

雄踞石家庄东南板块的裕华区,也一直都是品质项目的首选区域,同时城建发展配套也走在前列。在现有的裕华万达、怀特、西美三大商圈基础上,新晋中冶盛世广场与欢乐汇两大商圈也在近两年大放异彩。

而靠近南二环区域的众美商圈附近,也有一个城市生活升级的样本——润江云玺。

在城市主干道建华南大街旁,翟营大街和方兴路围合交汇之处,润江云玺置身优质的区域、良好的生态环境,用更优品质的产品搭配更适宜的价格,让购买力有限、却同样渴望改善、高品质生活的人们,获得自在、轻盈的人生状态。

在成熟的商业配套之外,是整个区域的发展红利即刻拥有。

作为石家庄的“土著”地产开发商的润江集团,十年深耕完成五大产品系升级,于石家庄布局十余个项目。从北至南,沿着人们生活前进的脚步,贯穿城市发展的脉络,成为更熟悉石家庄人生活习惯的品牌地产。

深耕石家庄的润江地产,与城市一同成长,见证了这个城市的起落,更了解这座城市的舒适与曲折所在,润江云玺整个项目共规划11栋住宅楼,从体量到社区配套上,考虑了更多的购房需求。

户型建面从85-139㎡应有尽有,不论是首次置业的小家庭,还是三代同堂的家族一起居住,在云玺都可以适配。

PART2.

更精致的带院产品 寻得一处自在区

能在世间烦扰中幸得一方天地,独属于小家的小院落,在此安放对于自然生活的全部想象,润江云玺做到了。高楼四方中的休憩之地,是润江云玺最新推出的带院产品,作为美好生活的营造者,云玺以居家模式,为生活增添温暖底色。

在经历了三年的疫情之后,人们对于后疫情时代的居住需求也发生了变化。在更大的阳台和更通透的户型设计之外,人们开始追求城市之中更自由更广阔的居家模式。

云玺打造跃层、首层带院户型,合理排布,以健康鲜氧的宜居生态,营造出更加“以人为本”的舒适生活环境。对于多数居住者而言,家的空间是平面的,生活、作息以及娱乐都在一个平面上进行,而润江云玺的跃层格局,打破了这种常规的生活局限,以动静分层,将私享空间与社交进行分离,一层居住,两层享乐,不仅可以让家庭成员间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天地,更与邻居互不打扰,畅想静谧悠然生活。

更别具一心的是润江的体贴,不同于市面上院子产品的大平米面积段,云玺囊括了建面87.92㎡、97.86㎡、98.37㎡、100.62㎡、132.86㎡等多种户型面积区间,不仅满足了在城市中拥有自家院子的生活理想,还能为各种预算范围留出余量,同时自带下跃的面积也让生活中的喜好有了更大空间的发挥。

小面积段的院子产品,除了可以让退休的父母寻得一处乡野自在之外,身处都市环境也让生活更加自得,与项目两街之隔的市人民医院保障身体康健。

百平米的院子产品,让一家三口甚至三代同堂都有了休憩之地,每一处空间的余韵都可以盛放疲惫的灵魂,项目门口有金色阳光幼儿园,南侧有建华东路小学,周边还有四十九中、四十三中等学校,孩子的教育忧虑一键消除。

PART3.

拥抱鲜氧 未来的畅想有了落脚点

自在生活于此,被良好的生态环境所拥抱,润江云玺于社区内打造了约2500㎡中央景观,用高负氧离子的清新来赋予业主们更舒心的生活环境。

同时在距离项目约一公里的体育公园三期目前规划建设中,建成后更是居者茶余饭后与家人闲庭信步呼吸鲜氧的幸福选择,同时项目南侧及西侧更是有东环公园等多座规划中的公园环伺,于都市中也能尽享绿色生活的惬意。

尽管在项目四周已经有醇熟完备的商业配套,润江云玺还是自建约5000㎡的商街,从家门口入手,便利生活触手可得。

现在很多社区都在自建商业,足以见得虽然商圈林立,但是家门口的便利才是对自在生活最大的帮衬。不论是社区医院、24小时便利店,亦或是健身馆、瑜伽房,所有这些在生活之上的加分点,才是人们对未来生活畅想的落脚点。

PART4.

品质初心不变 只为生活升级

润江云玺于2020年11月首次开盘,到2022年9月1期楼栋全线封顶,在购房者无比重视工程进度的当下市场,润江云玺准现房全线发售,无疑让购房者买的更加放心。点开润江云玺的官方公众号,可以看见几乎每个月的家书更新,为了业主的安心,将工程进度一点一滴进行更新公示。

对于工程品质的把控,也是润江集团对于民生之本的初心保障。


城市之中的带院产品已是稀少,小面积段的院子产品更是少有的私享之品。润江云玺所带来的精致跃层户型,为了少部分人群的生活升级,让现象中的美好小日子落地在人生的自在区中。

平凡生活之下的普通人,要如何择一处好房?不是选最大的面积,也不是看社区的跑道,而是综合自己所需以及能力所及,综合考量出的最大性价比之选。

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回归到自在之所,是润江十余载深耕的初心,也是云玺倾力所打造的产品之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