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深度揭秘】北二环“高性价比”红盘——天鸿世家是怎样炼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3 10:00:03
摘要
众所周知,一个楼盘的好坏在于他的方方面面,而天鸿世家能成为区域内性价比高的红盘究竟有何魅力?带你深度揭秘,红盘热销是怎样炼成的。

  众所周知,一个楼盘的好坏在于他的方方面面,而天鸿世家能成为区域内性价比高的红盘究竟有何魅力?带你深度揭秘,红盘热销是怎样炼成的。 

品牌优势

  天鸿地产砥砺15载,深耕河北,所到之处皆择址城市核心区域或未来势能中心,于城市中心之上,匠筑人居标杆之作,让理想生活实现品质化落地,更在2019年折桂“地王”,以8.63亿成交价一举夺得唐山龙富道南侧、凤凰湖畔小区西侧地块,精筑唐山人居标杆新名片。天鸿地产继续厚积薄发,精筑天鸿世家,再创石门人居典范。

交通优势

  天鸿世家位于长安区北二环,地处主城区的核心区域。项目东邻解放大街,西邻城市主干道中华大街,南接北二环快速路,路网发达,畅达全城。

  公交方面在项目西侧育和街上有96路,北二环上有2环2路;23路; 164路。红星街上有23路;85路;96路;118路;192路。并且天鸿世家项目东侧紧邻8月26日开通运行的地铁2号线。

  

配套优势

  一个项目所处的地理位置,决定了业主日后所能享受的配套设施。天鸿世家项目周边凝萃生活的衣、食、住、医、教、园等优质资源,尊崇生活体验,咫尺尽享。项目紧邻明珠公园和赵佗公园,平时休闲游玩很便利。

  商业配套方面,北侧有北国益庄购物中心。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有石岗二校、石家庄铁道大学还有项目自身配建的幼儿园。医疗方面,周边拥有260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就医方便。在项目交付之时,业主即可享受这些醇熟配套。

  

楼盘优势

  天鸿世家项目占地41539㎡,总建筑面积188215㎡,规划8栋楼,分别17-34层小高层和高层,共计1274户。项目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以经典浓郁的传统文化为根基,打造具有明显东方文化烙印的宅邸;双层挑高星级入户大堂设计,礼设七重入户仪式,彰显归家之尊贵。

  天鸿世家项目已经开盘销售,现均价15500元/平米,户型从50-140㎡一室至四室,刚需和改善都可以考虑。

  项目景观打造九景一府立体园林,采用“世家九图”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景观中的厅、壁、苑、园、廊、阁、坞、院、涧,在小区绿化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师法九图园林,诗意栖居醉自然。

  此外,社区打造健康社区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慧社区系统、绿色建筑系统五大科技系统,构建智慧人居体系,全面呵护您的优居生活。

  

户型优势

  项目打造全系产品户型,户型设计强调自然通风采光,连廊式全通透,格局方正,空间布局合理,全景飘窗,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尊享更精致的优雅生活。

  小结:买房子不仅仅是买一个建筑物,还是买一种环境和服务,天鸿世家不论是从整体发展来看,还是楼盘软硬设施,该有的优势都已经呈现。如果还未出手,那在等什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